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新年 迎新春,路创丽合作伙伴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引入spectra

时尚 TOM    2019-01-31 15:36

作为创新型激光公司,路创丽通过全资子公司及分销商向全世界6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路创丽公司具有丰富的产品线,拥有多款享誉全球、技术领先的激光、光子、射频等设备,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设备包括双脉宽Q开关Nd:YAG激光Spectra,高强度点阵射频微针Infini,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eCO2, 矩形脉冲波光子系统Solari,830nm光疗系统Healite等。

贺新年 迎新春,路创丽合作伙伴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引入spectra

路创丽合作伙伴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依托于庞大的业主与商业会员群体为流量基点面向全国铺建医美连锁机构的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日前已在广州落地包括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及皮肤管理中心等项目。同时将国际医疗团队、现代化医疗体系与海外服务理念引入中国,做到正规化、专业化、品牌化和连锁化,为国内外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专业医美服务,打造医美行业标杆品牌,促进整个医美市场健康、良性的发展。

贺新年 迎新春,路创丽合作伙伴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引入spectra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旗下奥园健康,以“奥健康,享未来”的品牌理念,本着“尊重科学、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植根社区和商业中心,打造中医、医美、医旅、康养四条业务主线, 构筑健康服务新业态,为大众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提升生活品质,创造社会价值,为“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做出贡献,力争成为中国健康服务行业领导品牌。

新年来临之际路创丽合作伙伴奥园集团广州区医疗美容医院引入路创丽Spectra,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求美者。Spectra为可扩展的Q开关Nd:YAG激光平台,同时通过FDA和CFDA批准用于治疗黄褐斑的Q开关设备,在经典的Nd:YAG激光基础上全新升级,设备提供1064nm,532nm,585nm及650nm四种波长及多款手柄选择,满足多种临床治疗需求,独有的Spectra准长脉宽及能量和光斑可调节的Q-PTP模式,扩展了多种临床适应症,有效解决敏感皮肤的色素问题。

随着近年来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对于医疗美容的需求日益增长,“变美”需求代替外伤修复成为近代医美行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而从全球来看,进入21世纪以后,全球医美市场规模稳步增长。世界医疗美容行业已经成为仅次于汽车业和航空业的第三大产业。2019年中国医美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增长空间巨大。

路创丽公司将持续不断地为奥园集团及众多中国医美机构提供专业设备及技术服务,通过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强强联合,实现互补与共赢发展,让中国更广大的人民享受到健康医美。

贺新年 迎新春,路创丽合作伙伴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引入spectra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