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感肌肤的福利,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时尚 TOM    2019-01-31 17:02

由于冬季的天气干燥,很多人的皮肤容易出现起皮、泛红、干痒、灼热等问题,这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些许烦恼,从而影响生活质量。事实上,这些都是敏感肌的常见症状,由于皮肤屏障受损,肌肤自我保护能力缺失,水分频繁流失,皮肤一旦受到外界刺激就会易引发这一系列的敏感症状。今天小编给敏感肌们安利一款国货之光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在成分方面,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中含有青刺果提取精华,而青刺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能促进角质层神经酰胺合成,补充脂质,主动修护肌肤屏障,增强皮肤自我保护力。此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富含的双分子透明质酸,能够双重锁水,保持肌肤湿润柔滑。

不仅如此,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中还含有具修护舒缓效果的马齿苋成分,马齿苋富含多糖小分子,协同蘑菇葡聚糖,可快速到达肌肤砖墙结构,迅速缓解肌肤刺痛、泛红、干痒、灼热等不适,从而降低肌肤敏感度。

敏感肌肤的福利,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另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还应用了冷萃科技,在低温的环境下提取活性物,保证植物成分的活性和纯净度,以便功效发挥更充分。除此之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采用的真空包装设计,令膏体只出不进,隔绝杂质,减少了二次污染。

多年来,薇诺娜专注于敏感肌,为敏感肌人士解决肌肤问题的同时,还给人们带来了健康和美丽。而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也成为很多人的新宠,用过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的网友曾表示,“舒敏保湿特护霜很水润,没有任何香味,成分安全!”“修护效果很好,更像乳液的质地,现在冬天用来打底很不错。”“过敏期间必备,温和维稳保湿!”……凡此种种评价都是对薇诺娜产品的认可和肯定。

因此,有了敏感肌不用怕,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能有效呵护你的肌肤,帮助恢复你的肌肤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