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a Ten 玫洁腾专利技术,牙刷干净牙齿才健康

时尚 TOM    2019-01-10 10:25

牙刷是每天都会用到的生活用品,追溯牙刷的历史,发现早在5000年前就已经出现了。最开始的牙刷用树枝、骨头、木头、象牙还有野兽的鬃毛等等,但人们很快发现动物类的毛容易滋生细菌,放在阴湿的地方还容易发臭、而且毛还会脱落,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直到1938年,杜邦公司发明了我们现在使用的尼龙刷毛的牙刷,尼龙的刷毛比起动物毛发更容易干燥,更少滋生细菌。这是牙刷的第一次革新。

Maga Ten 玫洁腾专利技术,牙刷干净牙齿才健康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1954年第一把电动牙刷问世,这支价格昂贵,被当做医疗器械使用的牙刷由瑞士BroxoSA公司的Philippe-GuyWoog发明,并命名为Broxodent。随后的几十年间,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动牙刷性能越来越强,价格越来越亲民,从医疗器械进入了寻常百姓家,成为日常口腔清洁的工具,这是牙刷的第二次革新。

可以看到,做为清洁用品,牙刷的每一次革新都是为了更洁净更健康的目的,然而只是改进了刷毛的材料并不能解决细菌滋生的问题,目前的牙刷大都采用传统的单向式设计,刷毛使用金属丝固定在刷头的植毛孔里,在使用过程中牙膏、油脂及蛋白质易卡在植毛孔内,植毛孔不易干燥,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有相关研究表明,一把使用了3周传统单向式牙刷上的细菌可能比马桶座圈上的细菌还多。这些细菌,会随着刷牙的时候,逆向入侵口腔,甚至进入人体。

为了解决这个影响使用者健康的关键问题,Vivatec公司通过超声波焊接技术,与日本齿科大学共同开发研制出了世上第一支360°刷头牙刷,并与韩国OneStarg共同推出了应用该项技术的MegaTen玫洁腾品牌系列产品,并成为亚洲唯一通过美国FDA检测的标准的牙刷。其创新的环形结构圆形汽缸头,避免了植毛孔淤积污垢的隐患;环形的刷毛采用的独特固定工艺,即使被儿童咀嚼也不容易掉毛;各层毛刷间插入垫圈,以保持刷毛层间均匀的间距,有利于刷毛速干,有效防止细菌滋生,保证使用者身体健康。

Maga Ten 玫洁腾专利技术,牙刷干净牙齿才健康

另外,多年使用单向式传统牙刷的人一定知道,刷牙需要遵循一定手法,上面的牙要从上往下,下面牙要从下往上等等,否则就不能达到彻底清洁的目的,这是因为传统单向式牙刷刷毛的角度单一,多方向清洁只能用过人工调整角度实现。而MegaTen玫洁腾系列牙刷有比普通牙刷多出20倍的顶级尼龙超细毛和专利360°环形结构,不需要受限于刷牙的手法,无论是上牙下牙,还是牙齿的内面侧面,都只需通过侧向刷牙就可以达到清洁牙齿,按摩牙龈,舌头和口腔的目的。根据日本大阪牙科大学临床实验结果,MegaTen玫洁腾系列牙刷的除垢效果是普通牙刷的2倍。

作为一款为人们提供清洁和健康的产品,MagaTen玫洁腾在牙刷的结构和功效方向做出了革命性的创新,是口腔护理领域的又一次革新,为人们保护口腔健康提供了更便捷有效的工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