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速度不容小觑 比音勒芬砥砺前行

时尚 TOM    2019-01-22 12:03

新年初始,春运将至。春运是游子一年一度的归家时机,也是异乡人不堪提及的艰苦归期。然近年来,中国高铁建设取得重大成就,通车里程已达2.5万公里,稳居世界第一,中国速度令人惊叹。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建国七十周年的交叉路口,中国速度让国家昂首阔步走在政经文体提速发展的康庄大道上,中国速度再次刷新全球认知。

中国速度不容小觑 比音勒芬砥砺前行

中国速度在时尚领域的表现同样不容小觑。从简单依靠舶来品,到中国自主品牌意识兴起,从顺应国际化风潮,到迈出步伐走出国门。稳扎稳打,循序渐进。中国服饰品牌比音勒芬同样稳中求进,凭借全球设计师团队敏锐的时尚嗅觉,精益求精的面料筛选与剪裁,人性化的消费者洞察,驰骋高尔夫休闲服饰领域十五载。历经旧年里服装市场的“寒冬期”,比音勒芬不畏严寒,逆市上扬,持续发力,步履未停,一路高歌前进。

中国速度不容小觑 比音勒芬砥砺前行

作为中国时尚服饰品牌的中坚力量,比音勒芬近年来为中国时尚走出国门而不懈努力。从助力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首征奥运,亮相西甲赛前绿茵场,到携手比音勒芬形象大使杨烁、江一燕霸屏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比音勒芬登上世界舞台动作不断,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时尚的发展速度,也进一步夯实了中国领先高尔夫服饰品牌地位。

中国速度不容小觑 比音勒芬砥砺前行

中国综合发展速度一马当先,中国时尚发展速度也从未停歇。对比音勒芬国际化旅程而言,惊艳亮相世界舞台只是开始,探索全球的步伐不会停息。比音勒芬将一如既往,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