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渍品牌怎么样?魔渍洗衣凝珠好用吗?

时尚 TOM    2019-01-11 14:55

魔渍是为年轻人寻求格调的专业洗护品牌,拥有国际科研实验团队,以严谨的态度反复测试调整产品,坚持研制天然温和的洗护配方,做衣物的贴心守护者。

魔渍品牌怎么样?魔渍洗衣凝珠好用吗?

魔渍的品牌介绍

魔渍,是一个以天然植选为主要概念的洗涤清洁类品牌。秉承“做最贴心的生活守护者”的品牌理念,针对18-35岁的年轻用户打造天然温和、健康多效的洗涤产品,为更多消费者拥有安心生活而努力。

不同于往常的洗涤用品,魔渍与国际顶级原料商合作,每一个原料成分都亲自挑选,经过反复测试,致力于打造温和亲肤、呵护衣物的高级配方。

魔渍始终坚持研配天然健康的温和配方,针对衣物纹理,用科学的方法轻松剥离污渍并为衣物披上天然保护屏障,持续守护衣物。

天然护衣、轻松净衣的特性是魔渍品牌的基本核心点,给更多的人带来一份天然亲肤的守护。

魔渍品牌怎么样?魔渍洗衣凝珠好用吗?

魔渍洗衣凝珠好用吗?

魔渍洗衣凝珠,浓缩复合酵素,一颗凝珠的洁净力超出行业标准的6倍,相当于6盖洗衣液。能够深层去渍,抑菌除味,持久留香,为你简单解决洗衣难题。

魔渍洗衣凝珠采用植物精华,天然蛋白柔顺因子。清洗过程中不损坏织物纤维,平展衣物,柔软回弹,由内到外护衣,给你棉花糖般的肌肤触感。

美国进口水溶膜技术,新型环保无害材料,遇水即溶,毫无残留。轻松洗衣,帮你远离繁杂家务的束缚。

魔渍品牌怎么样?魔渍洗衣凝珠好用吗?

魔渍,随心所向。结合时尚美学与专业功能,用极简的生活理念重新定义洗衣体验,让时间更可控,让生活更精致舒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