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USEMAKER汇聚全球灵感,为新生而生

时尚 TOM    2019-01-11 17:22

过去的2018年,第一批00后成年,第一批95后步入婚姻,开始为人父母,新兴的消费市场正在迅速崛起。新生代的消费群体, 成长于物质丰富、文化氛围开放的宽松环境下,有着更多元的职业观和生活观,消费观念也更加理性成熟。

在可负担的范围内,他们会选择更好的产品和内容去消费,也乐意为“喜爱”去溢价消费。不同于前代,新生代消费群体并不一味追求购买进口产品,相反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得到了新兴市场的认可。相较于品牌的名声,新生代更看重产品本身的价值,更在意设计的创意。同时他们也更愿意分享自己的“喜爱”,购买不仅为了拥有,也为了获得圈子的认同感。

MUSEMAKER汇聚全球灵感,为新生而生

一个为年轻族群专门创建的新品牌——MUSEMAKER即将面世,这个集合了全球新锐设计师的创意灵感,无界创作的家居生活定制馆正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在这里,既有新颖别致的设计,也有实用性强的产品,更有智能化的生活场景。MUSEMAKER既满足年轻一代对产品的苛刻要求,为年轻族群打造的多元化生活模式,也为他们提供一个分享交流的新平台,一个收获“喜爱”的新家。

破·界

MUSEMAKER汇聚全球灵感,为新生而生

你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是诗和远方的浪漫文艺,还是街头风格的热烈奔放;是简洁内敛的从容,还是冷淡又闷骚的高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有人爱日式的温馨简洁,有人喜欢北欧风的极简主义,有人崇尚嘻哈文化,有人就好田园小清新。在MUSEMAKER,你可以说“我都要!”

没有风格的界限,没有重复的样式,MUSEMAKER汇集全球各地的新锐设计师,让他们尽情释放创意和灵感,带给消费者设计感与实用性兼备的产品。这些先锋力量的加入保证了MUSEMAKER可以持续产出好的作品,用独特的地域文化结合新一代的消费理念赋予产品艺术感、新鲜度和趣味性。从家居布置到生活小物,从服饰妆容到箱包鞋帽,MUSEMAKER的产品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消费者可以挑选符合自己风格的商品,也可以多元混搭创造独一无二的个性。

汇聚灵感,打破界限,为每个独立的灵魂设计自己的生活美学,这就是MUSEMAKER!

平·衡

MUSEMAKER汇聚全球灵感,为新生而生

新生代消费者想寻找的是有设计感又能保证品质的产品,而他们大多刚刚步入社会,或是还在校园求学,经济条件限制了他们的消费水平,导致大品牌的门店不敢登门,遍地开花的优品系也不愿踏足。

MUSEMAKER为了帮助消费者实现对美的追求,力求在品质和性价比上寻找平衡,让新生代在无负担的情况下,也能打造自己的生活美学。通过专业团队研发产品,寻找负责任的制造商,整合完善供应链,以大规模生产等方式,达到品质与价值平衡,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优的商品。蜗居的小屋也能有自己的一角艺术天地,上铺下桌的寝室也能有个性鲜明的配色方案,紧张的预算一样能装扮爱美的你。

MUSEMAKER告诉你,美不因小而消失,更不因money而失色。

店·家

MUSEMAKER汇聚全球灵感,为新生而生

新生代是在网络时代成长起来的重度电子支付使用者,他们也是带动新零售的重点客户。不再满足于失真的场景图,不再相信详情页上的夸夸其谈,新生代消费者把目光重新投向门店。

MUSEMAKER在门店设计和布置花费诸多心力,就是希望通过别具匠心的主题设计和处处展现的艺术情怀,让消费者体验新颖的沉浸式购物环境。让消费者置身于MUSEMAKER产品搭建的真实生活场景,更直观地感受产品的设计、功能,体验到美学带来的赏心悦目。

MUSEMAKER打造的不仅是一家店,更是一个无限拓展的家。

MUSEMAKER的品牌理念“突破界限,让我们天马行空,创作无界,抛掉生活负重,改变生活”,正契合新生群体们的生活哲学,在无拘无束的自有空间,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领地。

未来,MUSEMAKER还将建立零售魔方大数据智能中心,将大数据与智能制造相结合;打造国际一流的智能仓储物流中心,建立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创立MUSEMAKER产品国际研发中心,将MUSEMAKER打造成文化输出的国民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