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棉服怎么搭?这样穿包你变身为“高富帅”

时尚 男人窝 2019-03-05 15:01

天气越来越冷了,大家不得不裹上厚厚的衣服。可衣服越厚,身材也就越臃肿,离“时尚”这两个字的距离也就越遥远。所以很多人宁愿选择感冒发烧也不要穿上厚重的棉服。

尤其是年轻男生,为了漂亮,在冬季恨不得穿上短袖背心和短裤。冰天雪地里,总能看见这样一群“寒冰战士”,不畏严寒,露出自己的腿和胳膊。亲爱的年轻人,要懂得珍惜自己!露的越多并不代表着越时尚。就算是保暖性能非常好的棉服,也可以搭配出潮流感!

为了身体,为了自己,不妨学一学当下最流行的棉服搭配吧!

棉服搭配一:棕色棉服+白色内搭+工装裤

棕色和黑色同为深色系,好处是非常百搭,又很耐脏。但是深棕色没有黑色那么单调乏味,更加有种高级的质感,能够凸显气质。内搭选择白色的修身款衣服,一亮一暗可以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层次清晰。

下装的搭配也很简单,挑选一条束脚的工装裤就可以了。这样上宽下紧的穿搭法则相信是人人都知道的基本穿法了,非常显瘦!鞋子的话,什么类型都可以配。雪地靴、运动鞋、休闲鞋,甚至工装靴,不同的鞋子会映衬出男人不同的气场。

冬季棉服怎么搭?这样穿包你变身为“高富帅”

棉服搭配

棉服搭配二:白色面包服+黑色卫衣+黑色束脚裤+休闲鞋

“黑白配”流行了几十年,可以说是最养眼的颜色组合了,不管什么款式的衣服,黑白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绝对不会出错。

白色羽绒服有提亮的效果,如果说黑色显得人沉稳,那么白色就显得人更有青春活力。里面搭配黑色卫衣,能够起到显瘦的效果。下身再穿一条小脚裤,修饰腿型,拉长比例,还和内搭的颜色呼应。

如果觉得这种黑白搭配太过普通,没什么新意,那就可以通过一些配饰来点缀。比如说,在背包的选择上,可以挑选款式和颜色稍微复杂一些的。再比如,戴一条格纹围巾,也可以增加搭配的多样性。

冬季棉服怎么搭?这样穿包你变身为“高富帅”

棉服搭配

棉服搭配三:字母印花长款棉服+卫衣+牛仔裤+休闲鞋

在冬季,长款棉服比起短款棉服更加实用。一是因为,长款棉服御寒能力更强,二是因为长款棉服遮肉能力非常好。一般市面上的棉服,通常采用纯黑色的设计,没什么新意。如果增添一些别的小细节,就可以增加设计感。添加字母印花就很不错,很有街头风的感觉。

冬季棉服怎么搭?这样穿包你变身为“高富帅”

棉服搭配

棉服里可以搭配印花卫衣,下身搭配牛仔裤。只要穿上高腰的裤子,就算是小个子,也可以轻轻松松驾驭长款棉服。

这种设计感的棉服,通常作为男装使用,但是女生穿起来也很酷。所以作为情侣服,也是个很不错的主意。

冬季棉服怎么搭?这样穿包你变身为“高富帅”

棉服搭配

棉服没你想象的那么老土,只要把棉服搭配好,你也能叱咤时尚界!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