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的时尚潮流搭配推荐!喜欢韩风的男士来看一下!

时尚 男人窝 2019-03-05 14:38

韩国的时尚潮流不管是从品味还是区域的选择上来说,总体上与国内的品味还是比较契合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四款帅气好看的韩版男装搭配推荐,喜欢韩风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韩风的潮流搭配:

韩风的潮流搭配:一、民族风格海马毛衣

彩色的民族风花纹设计的毛衣,小清新的图案带着文艺生活的气息,是文艺青年的必备单品。藏蓝色的底色,百搭的款式,无论是单穿还是搭配外套都非常别致,裤子选择的是宽松款牛仔裤,搭配红色的民族风袜子和简单的白色球鞋,整体搭配看起来都非常的随性。鸭舌帽是搭配中的亮点。

韩国的时尚潮流搭配推荐!喜欢韩风的男士来看一下!

韩风的潮流搭配

韩风的潮流搭配:二、中长款工装风格外套

工装风格的外套是非常时尚的,蓝色和黄色两者之间的撞色搭配,也同样非常完美。蓝色的工装风格外套内搭选择黄色系的打底衫,非常随性的街头搭配,在配上亮黄色的运动鞋,非常炫酷,是街头潮男必备的搭配。

韩国的时尚潮流搭配推荐!喜欢韩风的男士来看一下!

韩风的潮流搭配

韩风的潮流搭配:三、白色羽毛印花大衣

韩国的时尚潮流搭配推荐!喜欢韩风的男士来看一下!

韩风的潮流搭配

白色的羽毛花纹大衣打破了普通大衣的单一性,花纹的设计增加了大衣的可看性,内搭选择的黑色的毛衣,以及同色系的裤子和鞋子,大衣上的羽毛花纹飘然,让穿着大衣的人更添几分柔情。

韩风的潮流搭配:四、黑色运动风羽绒外套

黑色的短款羽绒外套也是非常百搭的,贴布的设计更添了几分俏皮,内搭选择的是黑白色的简单格子衬衫,下身搭配磨白的牛仔裤,简单的蓝白相间运动鞋,黑白格纹的鸭舌帽也同样非常的时尚。

看完这四款帅气好看的韩版男装搭配,是不是开始对韩版男装搭配另眼相看了,有喜欢的搭配大家不妨大胆去尝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