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自来卷怎么弄直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8-06 18:29

文章导读

有些人天生属于自来卷,其实自来卷也是比较好看的,当然如果几十年如一日都是卷发,也确实会让人感到厌烦,这时候可以把卷发弄直,重新改变一个发型,这也是换一种心情,其实头发自来卷弄直的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既可以到理发店来进行这样的护理,也可以在家中进行。

头发自来卷怎么弄直

头发自来卷怎么弄直

1、自来卷的发质到底能不能彻底弄直

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天生自来卷的发质是不能通过烫发、洗发、护理而变直的,后天卷的头发可以通过烫发拉直的。切记不要使用一些药水,定型发水等化学品拉直头发,这样只会损伤头发的。

2、男生自来卷的发质能否弄直

男生的头发一般比较短,所以自来卷的发质是很难弄直的,但可以留长以后,通过离子烫进行永久性拉直的,这样可以保持两三个月的直发。但是从根本改变是不可能的。

头发自来卷怎么弄直

3、男生自来卷的发质适合什么发型

自来卷的发型比较适合留稍长一点的头发,然后做英伦风格的发型,也可以只留短发,尽量不要做西装头的发型。

4、女生自来卷的发质能否弄直

女生的头发一般比较长,如果是天生的自来卷,可以去做离子烫进行永久拉直以后,自己去买一个夹板,每周洗头以后,自己拉直一次,这样就可以比较长久的维持直发了。而且效果也比较自然。

头发自来卷怎么弄直

5、女生自来卷的发质适合什么发型

如果喜欢卷发的女孩,那卷发的发型就有很多种了,可以做长卷发,也可以做短卷发,可以通过发型处理改变卷波浪的大小。总之,女生自来卷的发型有很多适合的卷发发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