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性价比男士腕表推荐 万元以下男士腕表几款可以买?

时尚 男人窝 2019-03-05 15:36

 

腕表对于男士而言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品质和品味的体现,对于腕表选择通常是以外形和品牌为主要考虑因素。大牌腕表不等于高价,万元以下也可以买到品牌的男士手表。高性价比男士腕表推荐,看看有哪几款可以买?

高性价比男士腕表推荐 万元以下男士腕表几款可以买?

雪铁纳潜水元素系列

雪铁纳的潜水元素系列完美呈现了时尚外观以探险腕表为基准,以现代的技艺展现卓越的性能,不锈钢材质的表壳让腕表质感尽显,直径为42.8毫米,算是中型直径表的代表,黑色表圈经典美观,表盘同样选择了黑色的设计,指针和时针上都覆盖了夜光涂层,即使在黑暗环境下仍可以清晰读时。水晶表镜,棕色小牛皮表带与腕表整体复古韵味结合,别具匠心。

高性价比男士腕表推荐 万元以下男士腕表几款可以买?

美度舵手系列

美度舵手系列别具绅士之美,适用于各类场合,无论是正装还是休闲风都可以轻松搭配,不锈钢表壳搭配深灰色表盘,尽显男人气质,表盘设计采用了日内瓦波纹形式,让经典的同时又多了生动有趣。表盘上配有日期、星期显示,不锈钢表带突出商务气质。

高性价比男士腕表推荐 万元以下男士腕表几款可以买?

浪琴运动系列

浪琴康卡斯列系列运动腕表虽然价格上有一些小贵,但绝对值得!精钢材质打造的表壳很是精致,搭配蓝色的圆形表盘也更增添时尚感,表盘的太阳纹很精美,搭配银色的抛光指针凸显高级感,表带同样是精钢材质,佩戴舒适度极佳。

高性价比男士腕表推荐,让你低价格就能戴上大品牌腕表!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