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话剧《焦裕禄》亮相国家大剧院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3-05 11:3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穆慕)2月19日-20日,由民盟中央与中共河南省委共同策划打造,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演出的话剧《焦裕禄》,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新春演出季”开幕式剧目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

话剧《焦裕禄》通过一系列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性别的人物以及发生在他们和焦裕禄身边的故事,诠释出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再现了焦裕禄同志的崇高风范,讴歌了焦裕禄精神,是一部具有时代特色和现实意义的文艺作品,也是目前市面上诠释经典人物形象的佳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