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款超好看的时尚棉服!你确定不点进来看看吗?

时尚 男人窝 2019-02-19 15:45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大家也越来越横向发展,一是因为体重增加,二是因为衣服变厚。所以在冬天,如何穿得保暖又显瘦是大家都关注的一个问题。因此,很多人拒绝棉服。

保暖和显瘦好像天生就是两个相对的词,要想在冬天显出身材,势必要牺牲温暖。不过传统棉服比较厚重,穿上身比较冗赘,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棉服的原因。其实,棉服款式进行了改良,既保持了保暖性能,又增添了时尚感。

下面三款时尚棉服这几年很流行,想要既保暖又时尚,那就绝对不能错过!

三款超好看的时尚棉服!你确定不点进来看看吗?
棉服款式

一、 长款棉服

说起长款棉服,大家一定不陌生。中戏的经典标志校服就是长款棉服,明星出街基本人手一件。长款棉服最大的特点就是特别能遮肉。过年期间,大鱼大肉,一定长胖了不少,只要有一件长款棉服,肥胳膊、小肚子、大屁股,粗腿根通通都能藏起来。而且这样的黑色长款棉服,男女都可以穿,非常百搭。

很多人虽然知道长款棉服能遮肉,但却不敢轻易尝试,怕自己身高不够,穿上长款棉服更显矮了。其实矮个子也能驾驭长款衣服。只要遵循拉高腰线这条标准,把棉服敞开,里面搭配高腰裤或者高腰裙,就立马有腿长两米的效果。

三款超好看的时尚棉服!你确定不点进来看看吗?
棉服款式

二、 面包服

面包服不同于长款棉服,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版型特别宽松,蓬松度高,但又不会像传统棉服那样,一圈一圈像个米其林轮胎似的,增添了时尚感。

如果你关注了韩国穿搭博主,就会发现在韩国,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钟爱于面包服。因为只要遵循上宽下窄的穿法,搭配就一定不会出错。

面包服里面可以搭配条纹基础衫,下装穿破洞牛仔裤或者直筒裤,那么就很有韩系男神的感觉了。

三款超好看的时尚棉服!你确定不点进来看看吗?
棉服款式

三、 ins风印花棉服

棉服往往被人们冠以“老气”这个词来形容,但是印花棉服就完全不会有老气的感觉。Ins风的衣服特别喜欢采用字母印花或者图案印花的设计,一来增添了时尚感,让棉服不再乏味单调;二来也是表达了设计者的一种理念。所以印花棉服特别彰显年轻活力。

像图中的印花棉服,采用了黑白黄三种颜色碰撞在一起——黑色,沉稳,是经典的百搭色;白色,和黑色融合搭配,十分养眼;黄色,提亮了整个衣服的色彩基调,为沉闷的冬季带来了跳跃感和活力。这样的棉服设计感很强,对于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人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虽然这样的棉服是男装,但是女生穿起来也毫无违和感,女生的柔美和棉服的帅气街头组合在一起,反倒有种独特的魅力。

三款超好看的时尚棉服!你确定不点进来看看吗?
棉服款式

棉服款式对时尚度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想要摆脱人们对棉服的固有思维,那么就先从这三款时尚棉服入手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