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度舵手系列新款:平价而设计又有特点!大众的选择

时尚 男人窝 2019-02-22 09:01

美度舵手系列的表价格都比较平民,而且设计都是挺有特点的。今天就来说一下美度舵手系列:

美度舵手系列新款:平价而设计又有特点!大众的选择

美度舵手系列

美度舵手系列是表友圈里公认的高性价比腕表品牌,设计上很有特点,几个经典系列辨识性很好,腕表做工也精细,机芯性能也稳定,关键是价格还易于接受,所以美度每次新品上市,大家也都比较关注。最新上市的美度舵手系列新品,主要有贝伦赛丽系列“晨夕”女表,和舵手系列天文台认证长动能全自动机械腕表,其中舵手系列表款因为技术密集度高,大家都很喜欢,不锈钢表壳皮表带款公价9100元,不锈钢表链款公价9600元,性价比很高。美度舵手系列,最近我们也了解到天津滨江道专卖店已经有舵手系列新品腕表的现货,如果你离得不远推荐可以去体验一下。

美度舵手系列新款:平价而设计又有特点!大众的选择

美度舵手系列

美度舵手系列本身有悠久的历史,一直以来也是很受欢迎的系列腕表,新款美度舵手系列天文台认证长动能全自动机械腕表继承了系列的动感元素和阳刚硬朗的设计风格,实物非常漂亮。腕表表径42毫米,因为表圈比较窄,所以表盘空间就很大,看起来很大气,加上表盘上标志性的竖型条纹处理,表盘的层次感很强,且光泽变幻很吸引人。指针和刻度又填覆了夜光物料,夜间也可以看时间,很方便。

美度舵手系列新款:平价而设计又有特点!大众的选择

美度舵手系列

相比于皮表带,美度舵手系列金属表带买的人会更多一点,因为金属表带比较好打理,不怕日常磕碰磨损,并且金属表带比皮表带要贵,所以先买了金属表带,换皮表带成本也低一点。金属表带戴起来很舒服,很休闲,适合日常多数场合。

当然最重要的是,美度舵手系列腕表搭载了经过天文台认证的美度Caliber 80全自动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确保了机芯具有很好的精准性,且经过至少五方位调教,比没有认证的腕表在走时精准度上要好。同时机芯使用了硅游丝,相比常规合金游丝,硅游丝在抗震性、防磁性方面有突出表现,在日常佩戴中可以无形中确保腕表的良好走时精度,至少在满是电磁场的日常生活环境中,美度舵手系列它不那么怕受磁了。而80小时的动能存储,让你周末放两天不戴也不用担心会停走,周一上班不用老是要去调时间。

美度舵手系列新款:平价而设计又有特点!大众的选择

美度舵手系列

在价格方面,目前来说,万元内这是你能买到技术含量最高的腕表之一。新款美度舵手系列天文台认证长动能全自动机械腕表有很多款可以选,而这款现货美度舵手系列的腕表是黑色表盘不锈钢表带的款式,很低调,也很有绅士的感觉,其他也有白色表盘、皮表带或PVD镀金款可以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