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连根拔起还会长吗?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3-02 12:14
 
文章导读

在当今社会,出现掉头发的人群是非常庞大的,甚至很多20多岁的人就开始掉头发了,这很显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但每个人掉头发的原因都有可能不相同,有些人掉头发比较严重,头发会连根拔起,这肯定会影响到毛囊,那么如果出现的是这种情况的话,今后还会不会粘头发呢?

头发连根拔起还会长吗?

头发连根拔起还会长吗?

头发从下向上可分为毛乳头、毛囊、毛根和毛干四个部分。头发的生理特征和机能主要取决于头皮表皮以下的毛乳头、毛囊和皮脂腺等。

毛囊为毛根在真皮层内的部分,由内毛根鞘、外毛根鞘和毛球组成,内毛根鞘在毛发生长期后期是与头发直接相邻的鞘层。内毛根鞘是硬直的、厚壁角蛋白化的管,它决定毛发生长时截面的形状。内毛鞘下部为三层:HUXLEY鞘、HENLE鞘和内毛根鞘表层。在毛发角蛋白化以前,内毛根鞘与毛发一起生长,其来源均为毛囊底层繁殖的细胞。在接近表皮处,内毛根鞘与表皮和毛囊脱开。

头发连根拔起还会长吗?

除非人的整块头皮组织被掀起,就会缺乏毛囊,例如:头皮裂伤,深至头骨,这就是为什么这些病人在头皮缝合愈合后会留下疤痕的原因。鉴于描述,没有事的,那些被所谓连根拔得头发,根部的白色东西,那是毛发和毛囊的生长点,称为毛母质,内含有毛细血管和神经,具有营养作用,所以不用太在意。当脱掉的头发根部的神经长好之后,头发又可以再长起来了

所有头发都有固定的生长周期,会脱落、也会再长出。一个周期里包含了三个不同的阶段,分别为头发的生长期、退化期与休止期。在同一个时间点里,的每一根头发都分别处于不同的阶段。也就是说,有些头发正处于生长期、有些则处于退化期与休止期。

头发连根拔起还会长吗?

这个情况的话考虑是将毛囊也一起拔出的。对毛囊造成了破坏该位置一般的确是不会再长出头发的

指导意见:

但是也不影响健康或者美观的。头发还是比较多的。不至于因为偶尔的一个拔头发就导致秃顶之类的情况的。每天有几十根头发脱落是比较正常的。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