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荐3款你值得拥有的经典奢华男士香水!不一样的魅力

时尚 男人窝 2019-03-10 10:06

香水是一位绅士或者具有品味男士必备的装备之一。男人味不仅仅是一种气质也可以是一种味道。比如很多女人就喜欢香烟混合香水的味道,觉得这就是男人味。香水味道多种多样,有清新干净的有温暖香甜的有浓郁醇厚的有诱惑奢华的,香水味道不同,用在不同的人身上,就显出不同的气质和个性香水并不是迷魂香什么的,而是一种品味提升的小小点缀。

如果你希望提高个人的吸引力,选择一款合适的香水可能是一段需要经历的路程。使用香水的男人可能更有魅力,更加自信,更有生活品质。我这里推荐3款值得拥有的经典奢华男士香水。

第一款:帕科·拉巴纳百万金砖(1 Million by Paco Rabanne Eau de Toilette)

前调:血橙、葡萄柚、薄荷

中调:玫瑰、肉桂、辛香料

后调:皮革、木质香、琥珀、广藿香

香水属性:Eau de Toilette

这款香水把它放在第一位的位置,是因为此款香水本人非常喜欢并且使用较久的一款香水,如果想更了解这款Paco Rabanne,那么可以自行搜索下,在这里就不做科普了。推荐这款香水,首先因独特的瓶装设计。当你初次遇到它的时候,会瞬间被其“金砖”的造型所吸引,因为实在是太高大上了。温暖的肉桂,清甜的柑橘,芬芳的玫瑰香调与木质皮革和印度广藿香交融在一起,当你喷上一点后,那种一丝丝甜味中夹杂着典雅的香气才是最为关键的“杀伤力”。它充满魅力让女性情不自禁靠近不可自拔。犹如金钻的设计造型是该款香水具有奢华诱惑和男性力量的象征,而那散发着独特并且具有挑逗性的香气则是魅力的定义。

推荐3款你值得拥有的经典奢华男士香水!不一样的魅力

帕科·拉巴纳百万金砖(1 Million by Paco Rabanne Eau de Toilette)

第二款:乔治·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前调:橘子、茉莉、香柠檬、柠檬、橙花油、橙子、青柠、

中调:仙客来、豆蔻、芫荽、紫罗兰、木犀草、小苍兰、海水、桃子、风信子、玫瑰、迷迭香、西瓜酮、茉莉

后调:麝香、橡木苔、琥珀、广藿香、雪松、

香水属性:Eau de Toilette

这款香水排第二首先是因为这个香水的品牌,乔治·阿玛尼,这个品牌就是奢华的象征。图中这个广告封面想必用男士香水的人都不会陌生,是的,这款从1996年推出的乔治·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从一出世就受到了极大的好评以至于在那么长久的时间里都一直处于经久不衰的地位。这是一款销量之王的男士香水,可以说是男士香水收藏中必备的一款了。该香水灵感来源于地中海的潘泰莱里亚岛,调配出了这款经典的水生调的香氛仿佛将地中海的阳光温暖地洒在你的身上。当你喷上它时,前调浓浓的卡拉布里亚佛手柑香味似乎有一丝冲鼻的感觉,但在之后随之而来的甜甜清爽香气让人感觉非常舒适。这款香水不仅适合商务出席,日常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因为它除了留香时间较为短之外,应该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缺点了!

推荐3款你值得拥有的经典奢华男士香水!不一样的魅力

乔治·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第三款:爱马仕大地男士香水(Hermes Terre d'Hermes)

前调:橙子、葡萄柚

中调:天竺葵、粉红胡椒、广藿香

后调:阿特拉斯雪松、香根草、安息香脂

香水属性:Eau de Toilette

推荐3款你值得拥有的经典奢华男士香水!不一样的魅力

爱马仕大地男士香水(Hermes Terre d'Hermes)

这款香水由爱马仕的御用调香师Jean-Claude Ellena在葡萄园行走,体会土壤是万物根源的灵感而创作。法语“TERRE”代表着大地,意为“万物由此而生”,它低调又奢华,就像绿叶破土蓝天白云一样,用起来让人非常舒服。它是选购男士香水中必定会推荐的一款,也是众所周知的男士薰,香常年霸占法国男士香水销量排行榜。

爱马仕(Hermès)以这种恰如其分的大地的气息让你仿佛在世界上最为丰富的森林里行走,森林里都是花草芳香的味道,没走一段都呈现不同的植物味道。前调是柑橘和葡萄柚的新鲜香调加上和胡椒和辛辣融为一体,特别引人注目,让人在最初喷洒时觉得有一丝冲鼻,但随后以雪松和安息香的木质香调的后调将带你置身岩石山脉,高山草原,茂密的森林中,感悟最原始的大地气息。是一款非常内敛稳重的商业香水,非常低调奢华适合几乎每一位有品位的男士!你值得拥有。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