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真的会使用香水吗?先看看这份法国男士香水使用指南

时尚 男人窝 2019-03-12 15:30

总所周知,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法国男人尤其浪漫,而且法国是制造香水的重要地区,所以在香水方面法国人来说是最有发言权的。在法国,香水跟衣服一样重要,香水是男士们穿戴仪表组成的一部分。那么男士香水使用指南由法国人来说是最有发言权的。

如下是法国男人讲的使用香水应遵守的几条规则,告诉男士们改怎么涂香水,男士们使用香水的时候可以参考看看哦。

你真的会使用香水吗?先看看这份法国男士香水使用指南

男士香水使用指南

1在耳后使用:耳后不容易出汗,也不像在手上或在领口上那样,很快就消失了。悄悄靠近说话的时候就可以让对方闻到阵阵香气,是非常诱人的。而且用在耳后也会让耳旁的头发带上香,香气可以持久保持。

2在头发上使用香水:就像大多数可以吸收液体的浓密有机物一样,很少有人想过在头发上用香水,但是头发这样浓密的有机物其实吸收液体是非常有效的,如果想要芳香四溢,头发可以算是身体上涂香水的最佳部位,香气比耳后保持的还持久。而且这样还能解决头发味道重的问题。

你真的会使用香水吗?先看看这份法国男士香水使用指南

男士香水使用指南

3在胸膛上涂香水,胸膛这个位置很特殊,不怎么过量出汗还会发热,可以让香味更好地散发出去。除了耳朵之外,要想香味持久,胸膛可能是香水涂在身体上的最优选择了。想想你的女朋友躺在你怀里,头靠在你的胸膛上,闻到阵阵香气,这感觉是会很棒的。

你真的会使用香水吗?先看看这份法国男士香水使用指南

男士香水使用指南

4在衣服上涂香水,衣服,就是衣服,你一定没有想到,但是如果想要全天保持这种好闻的状态,在身上用香水并不是最重要的一点,可以把香水喷在衣服上试试。一定厚度的有机物能够很好的保持住香气,衣服就是如此,香味散发的时间很长长。衣服面料优选呢绒、亚麻布、棉布、丝绸……这些精细的梭织面料能够更好的吸收液,香水味道就不容易散去。

Get到这份男士香水使用指南了吗?下次使用香水的时候不妨试试这几种使用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