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一笔双钩书协举行新春团拜会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2-05 09:10

中国一笔双钩书法家协会新春团拜会近日在河北霸州举行,协会领导、会员代表及来自各界的嘉宾等百余人受邀参加。中国一笔双钩书法家协会主席朱桂林回顾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做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同时,在联谊会举办期间,还举行了协会新一届的领导增补调整。

中国一笔双钩书法家协会成立于2017年,自成立以来,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为己任,致力于推广、宣传、发展一笔双钩书法艺术,两年来,在各个省市产生了很好的影响。作为协会主席,朱桂林对中国一笔双钩书协的成立做出了大量工作,他六岁学书,师承李玉森、李子良,以二王书体为基础,后攻欧、颜颇有心得,几十年磨练,自成风格。后又独创一笔双钩书法,该书法艺术风格独特,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喜爱和收藏,得到业界知名人士和权威机构认可,并被中国文联授予“海峡两岸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

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胡晓钰

作者:隋永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