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3号院博物馆迎新庙会聚焦非遗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2-01 10: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磊)1月28日,北京93号院博物馆装修升级首日重启迎接广大宾客。第五届93号院博物馆迎新庙会同期拉开帷幕。

本届迎新庙会主题是“胡同新气象,文化暖人心”,精心打造了“创客时代的非遗魅力”非遗展,与五位优秀的非遗传承人携手,展现传统艺术在新时代中的风采。另外,非遗庙会期间,93号院博物馆非遗创客教室也引入“之文”非遗探究式体验课程,让观众能够亲身体会五门精彩并具有教育意义的非遗艺术,感受到非遗艺术在创客时代的发展趋势。自开馆以来,93号院博物馆已经为数十位非遗传承人举办了个人作品展,组织了百余位非遗传承人到馆开展体验活动,为数万名中外非遗文化爱好者提供了与非遗传承人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