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年度盛典举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2-05 16: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1月18日,第二届“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年度盛典在北京名人国际大酒店举行。庄炎林、杨邦杰、李昭玲、崔恩卿、吴一平、郑凤荣、崔钦华、李红军、曾旭、黄皓,书画家陈长智、米南阳、张文成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文化盛典活动。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卢奇代表中国视协艺术家诗书画学会为文化盛典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文化盛典活动发起人之一、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董事长付丹丹介绍,“一直以来,我们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弘扬国粹,传播友谊,拥抱世界。用自己脚踏实地的每一步,谱写着一条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新丝路”。理事长崔恩卿表示,“这是一个向各位中国文化杰出代表和各位优秀艺术家致敬的舞台。我们致敬每一位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勇气走向世界的中国艺术家;致敬每一位热爱和平、热爱中国文化的世界各国朋友”。中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说,文化无国界,“一带一路”,首先是文化交流和融合之路。

文化盛典活动由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等机构共同发起举办。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