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发型和脸型密不可分 适不适合露额头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时尚 男人窝 2019-03-05 15:45

“都说头可断,发型不可乱。”这句话看得出男生对于头发造型是多么的重视,换个发型可能就等于换了一张脸,一个好看的发型能够让男士们更帅更有气质更有个性更自信。男士发型和脸型密不可分,换发型还是要考虑合不合适的。

新春了,又到了换发型的时候,新春佳节,朋友聚会,家族聚餐,一个好看的发型成为成为视觉的焦点。露额头显精神,所以虽然有点冷,但是还是有不少男生为了改变造型而选择一些露额头的发型。但是不是所有男生都适合露额头呢?只要你满足以下几点就大胆的换露额头的发型吧。

1.额头短窄的男生

有些男士脸比较短,这样的男生通常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额头也相对于比较短窄,这样脸型的男生露额头就就再适合不过了。因为留刘海会让脸型看起来更短,若是将额头露出,就会拉长的你脸型,拉长了整个脸部的视觉效果。

男士发型和脸型密不可分 适不适合露额头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男士发型

这款将头发向上梳起就会拉长脸型,让你的颜值瞬间飙升,这个冬季的小狼狗一定非你莫属。

2.眉骨突出,眉毛浓密

眉骨突出,眉毛浓密的男生,轮廓一般也比较深,眼睛深邃,看起来十分有魅力,这样的男生一般来说已经十分吸引人了。所以这样就男士就不要留刘海了,毕竟眼睛是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如果将额头露出,就会让你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的帅气有型。

男士发型和脸型密不可分 适不适合露额头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男士发型

3.脸型对称,露额头就会将你整个脸型都展露无遗,所以一张脸型对称的脸也是很关键的,不然脸型不对称露额头会将自己的缺点暴露。那么像包子脸、大长脸的男士就不要露额头,本来脸型就大,加上没有刘海的修饰就会显得更加的突兀,同时还会让你的缺点无限放大。

男士发型和脸型密不可分 适不适合露额头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3

总之,发型与脸型着密不可分,脸型是否合适是决定是否适合露额头的关键,其次还要看额头的宽窄大小。所以,新春佳节,男士们在选择是否要露额头,可以参考以上几点,好好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