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油性肌肤冬季护理也很重要 补水保湿不能省

时尚 男人窝 2019-02-12 14:40

冬季,天气寒冷干燥,很多人问油性肌肤是不是就不容易出油,不用护理了。错!油性肌肤在冬季一样需要注重护理,而且,还需要额外注意!冬季节肌肤容易干燥,即使是油性肌肤也容易呈现外油内干的状态,就算表面有油光,皮肤底层也容易缺水,因此,男士油性肌肤冬季护理也很重要,补水保湿不能省。

男士油性肌肤冬季护理也很重要 补水保湿不能省
油性肌肤护理

油性肌肤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任何时候、任何状态下皮肤都出油很多;另一种是随着季节和环境的变化,皮肤状态也会在干性和油性之间变化,比如夏季皮肤表现为油性,冬季皮肤表现为干性。

影响皮肤变油的因素有很多。首先,湿热体质、痰湿体质等很大部分都是油性皮肤;其次,过度食用肥甘厚腻的食物、油炸食品等会加大肌肤出油率,水果中的果酸摄入过多也会加重油脂分泌,因此肥肉和水果都应控制在一定量里。另外,错误的护肤习惯也会影响皮肤的状态,让皮肤容易出油。这些因素是那个季节都存在的,所以冬季油性肌肤也是很有必要护肤的。

男士油性肌肤冬季护理也很重要 补水保湿不能省
油性肌肤护理

冬季,一般男士护肤按如下护肤步骤护理就八九不离十,让你一整个冬季都光彩招人,年轻十岁。

除了用以上护肤的步骤和方式改善油光现象,生活习惯的改变也是必不可少的。尽量有规律的生活,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温水,保持足够的饮水量。

男士油性肌肤冬季护理也很重要 补水保湿不能省
油性肌肤护理

好了,关于油性肌肤的护理保养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只要你们肯改变,坚持护肤保养,一定会成为让人见人爱的小鲜肉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