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正装只能工作穿 毛呢小西服出街上班百搭两不误

时尚 男人窝 2019-04-02 17:22

日常生活中一定少不了西服搭配。但是大多数人只是把西服当作工作服,只有在上班或者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才把它拿出来。其实西服是件百搭的时尚单品,除了正式风格,休闲风也能用西服搭配!西服搭配的穿法也有很多种,如果你只会一种正式穿法,那可要学一学,发挥西服的真实价值!

谁说正装只能工作穿 毛呢小西服出街上班百搭两不误

西服搭配

西服搭配一:格纹西服+简约白t恤+牛仔裤+步鞋

格纹西服相比正式的西服,更偏向于休闲风。里面可以搭配简单素净的白t,这样的穿搭干净利落,比起花哨的花纹,更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搭配一条高腰的牛仔裤,那就非常显腿长了。外面套上中长款的格纹西服,更加体现出休闲随意感。外长内短的穿法是拉升比例最好的方法。最后配一双小白鞋,那就街头味十足了。

这套穿搭可以在夏季穿,出街时,可以把西服的袖子微微卷起,更有通勤风和成熟感;到了室内有空调的地方,就可以把袖子放下来,挡空调风。这套穿搭配上帆布背包也不会有突兀感,反而有种校园风的感觉。

谁说正装只能工作穿 毛呢小西服出街上班百搭两不误

西服搭配

西服搭配二:纯色西服+波点衬衫+牛仔长裤/阔腿裤+高跟鞋

波点衬衫只是女人的专利?大错特错,谁说男人不能穿。西服搭配波点衬衫也能很有男人味。这套搭配非常适合春秋季穿。波点衬衫透露出一些单纯小男生的可爱感,而外面搭上纯色的西服,就会帅气感立现。而且这样的组合层次分明,不会显得过于繁复。下装可以搭配直筒的牛仔长裤,或者小脚裤,把衬衫扎进裤子里,显腿长的效果满分!穿裤子时记得一定要露出最细的部分——脚踝,然后再配上皮鞋或者乐福鞋,就能够充分展现腿部曲线了。

西装很好地中和了休闲、帅气这两种不同的感觉,风格更加多元化,看起来也会让人眼前一亮。

谁说正装只能工作穿 毛呢小西服出街上班百搭两不误

西服搭配

西服搭配三:毛呢西服+束脚运动裤+运动鞋

很少会有人把运动风的服装和西服搭配在一起,但是这两种风格的混搭效果也很不错,非常适合冬天出街穿。毛呢西服本身就自带英伦风,所以穿起来带有种高级的质感。而且毛呢的材质很保暖,冬天穿御寒妥妥的。

毛呢西服里面可以搭配套头卫衣,或者普通的修身内搭,下面配上运动裤,非常有休闲范。不论是约会逛街,还是学校上课,都可以选择这样的搭法,轻松而不累赘。

如果觉得整体搭配太单一,还可以通过一些配饰来使搭配更加多元化。比如说,可以戴一顶红色的毛线帽来提亮整体的色彩基调;或者用包包、手表等来进行装饰。

谁说正装只能工作穿 毛呢小西服出街上班百搭两不误

西服搭配

西服真的很神奇,春夏秋冬似乎都能穿它,而且搭配起来也很容易。说了那么多西装搭配,相信你也一定认识到西装的无限潜能了吧!赶快去试一试这些时尚的西服搭配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