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玫瑰金腕表推荐 奢华气质尽在腕间彰显

时尚 男人窝 2019-02-04 14:01

玫瑰金是近年来很流行的腕表用色,材质上硬度高,耐磨损,耐侵蚀,色彩多变能更好的体现金属材质的细腻感。最吸引人的还有其优雅时尚的设计,男士玫瑰金腕表推荐,让奢华气质尽在腕间彰显!

男士玫瑰金腕表推荐 奢华气质尽在腕间彰显

男士玫瑰金腕表推荐

卡地亚山度士系列WHSA0008

卡地亚的山度士系列腕表在设计上采用了18K玫瑰金的表壳,搭配了镂空的设计形式显得很独特,镂空的表盘面上标注了小时和分钟指针,读时方便,也能看到机芯的转动运作过程。从整体腕表外形来看奢华中带有设计感,并不媚俗,还多了一些独特性。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可达72小时。

男士玫瑰金腕表推荐 奢华气质尽在腕间彰显

男士玫瑰金腕表推荐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采用了42毫米表径,算是大表盘腕表。玫瑰金表壳通过拉丝工艺的打磨看上去质感十足,表圈的侧面采用了抛光工艺,经典的八角形表圈搭配金色表盘和谐自然,象牙白的指针和米色荧光时间标识看上去更显优雅。内置品牌机芯,能提供60小时的动力储备。

男士玫瑰金腕表推荐 奢华气质尽在腕间彰显

男士玫瑰金腕表推荐

百达翡丽运动系列

百达翡丽的这款腕表表径为40毫米,使用全玫瑰金材质打造,棕色的表盘和玫瑰金的表壳与表链搭配看上去自然和谐。表盘面上的金属材质立体时间标志上覆盖了荧光涂层,三点钟的位置是显示日历的窗口,造型整体看上去简洁明了,实用性能也很强,动力储备可达45小时。

男士玫瑰金腕表推荐,玫瑰金腕表彰显优雅气质和金属质感,凸显男人绅士魅力,想要提升气质别错过!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