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皮肤带来真正效果-IT'S HANBUL重磅推出新品牌Flamel MD肤勒梅

时尚 TOM    2019-02-15 10:50

 

为皮肤带来真正效果-IT'S HANBUL重磅推出新品牌Flamel MD肤勒梅

▲Flamel MD(肤勒梅)水语换肤优效安瓶lt;图片由IT’SHANBUL提供gt;

综合化妆品公司IT’S HANBUL(代表理事:Dong-Suk Hong)于2月11日正式推出了药妆新品牌Flamel MD (中文名:肤勒梅) 。

Flamel MD(肤勒梅)的品牌灵感来源于法国中世纪著名的炼金师尼古拉斯弗拉梅尔(Flamel),该品牌将象征着奇迹的中世纪炼金术与现代医学科学(Medical Doctor )相结合,凭借独家科研成分和配方,致力于为肌肤提供有‘真正效果’的解决方案。

Flamel MD(肤勒梅)为肌肤提供治疗, 修复, 护理三重专业护肤解决方案,品牌的主推产品是水语换肤优效安瓶, 被誉为”明星水光肌安瓶”。现代人由于肌肤衰老,外界环境污染,紫外线伤害,压力过大等原因导致皮肤角质周转功能钝化,代谢角质的堆积阻碍了护肤品的吸收及肌肤的健康,水语换肤优效安瓶可有效促进肌肤角质代谢,改善肌肤状态,同时有助于保湿及恢复肌肤光泽。

IT’S HANBUL相关负责人表示Flamel MD(肤勒梅)的主要销售渠道是免税店,韩国、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的线上购买渠道,2月11日该品牌已同步入驻了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以及新罗免税店等23个免税店卖场,为庆祝品牌的成功问世,品牌方将于2月份针对在免税店购满88美元的消费者赠送价值3万8千韩币(人民币约230元)的岁月滋养霜活动,另外通过线下免税店关注Flamel MD(肤勒梅)微信公众号还可以免费获得水语换肤优效安瓶一个。

IT’S HANBUL代表表示:近期不仅是韩国,随着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家居美容护肤产品需求的逐渐增加,功能性药妆的市场需求也在逐渐扩大,IT’S HANBUL在成功打造品牌IT’S SKIN伊思后为了实现品牌多样化战略推出了新品牌Flamel MD(肤勒梅),该品牌凝聚了IT’S HANBUL多年科学实验和研发的成果,IT’S HANBUL日后将持续投资Flamel MD(肤勒梅)品牌的研发和推广,为追求护肤品效果的用户提供可靠的护肤解决方案而持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