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宵节:让腕间一抹华章 陪你共赏星月成辉

时尚 TOM    2019-02-15 14:51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辛弃疾《青玉案·元夕》

新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元宵节悄然而至,于你而言,它是怎样的呢?

深夜里,给自己煮上一碗元宵;长街中,与家人共看花灯、猜灯谜;或是与朋友相伴或爱人相依,看漫天烟火,赏一轮明月。

无论你是与亲人咫尺相依,还是在遥远的他乡,此时此刻,以天上之满月,映照腕间之“星”,在方寸间,星月成辉。

元宵节:让腕间一抹华章 陪你共赏星月成辉

银河流星系列

月上中天,星伴腕间。这款银河流星系列腕表,有着简约复古的圆形表盘,仿佛元宵佳节的满月,干净利落的线条勾勒,一眼望之即生好感。

蓝宝石玻璃镜面之下,是清晰透亮的指针与刻度,以条状刻度做银河,以纤细指针为流星,伴随着每时每刻的机芯轮转,划出优美弧度,诉说着美好的时光故事。

表壳由拉丝工艺打磨出光泽度十足的质感,为每一位佩戴者赋予独特的时间身份,一眼望去仿佛置身于浩渺星空,在流转间完美呈现史诗般的时光内涵。

元宵节:让腕间一抹华章 陪你共赏星月成辉

五行太阳家族系列-水星II系列

浩渺苍穹,烂漫星辰。这款五行太阳家族系列-水星II系列腕表,以烂漫星河作为腕表设计的动力,将水星的灵动和闪耀融入到腕表之中。

腕表搭载瑞士原装进口全自动机械机芯,动力存储长达40小时,计时精准、稳定,42mm大直径表盘,经典大三针设计,赋予佩戴者难以匹敌的尊贵与精致。

元宵之夜月正圆,扬起腕间这一抹华章,不仅是对时间的崇高敬意,还有对水星的梦幻和婉约的有力诠释,仿佛在呢喃着那些深邃又迷人的光阴故事。

放花、观灯、猜谜,元宵的夜色在烟花里升腾,把春节的热闹和喜气推向另一个高潮,满含着对新一年最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