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修复敏感肌肤,薇诺娜是专业的

时尚 TOM    2019-02-15 15:26

如今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城市空气质量变差,加之经常熬夜、饮食不健康等因素的存在,造成很多的人皮肤状态也越来越差,面部肌肤体抗力脆弱,经常性出现泛红、干痒等症状,而出现这些问题原因就是我们肌肤的屏障功能已经受损了。因此,肌肤需要选择一款合适的护肤品去呵护它,帮助其慢慢恢复健康状态。

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就是不错的选择,该产品能够深入修护问题肌肤,持久沁养。

首先,成分决定效果。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含有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钠具有保湿、润滑、调节渗透压等作用,可以保护正常细胞免受毒性细胞、自由基等的侵袭,具有影响细胞增生、分化等作用。同时透明质酸能促进表皮脂质屏障的形成,修复皮肤屏障并促进角质形成细胞的迁移,有利于肌肤表皮的恢复。

再者,科技支撑实效。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含有130万(道尔顿)分子量,具有极好的成膜性,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以多聚糖大分子聚合物透明质酸钠为主的保护膜,在抵御外界细菌、致敏源伤害的同时,有效保持微创面的湿润环境。当然,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的保湿功能也是看得见的,它不仅能牢牢锁住皮肤组织含有的成分,并具有极强的吸水锁水能力。

修复敏感肌肤,薇诺娜是专业的

综上,这款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对肌肤屏障受损的皮肤具有不错的修复和护理作用,且从多方面帮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是众多敏感肌的福音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