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宜本草小红瓶——国货护肤品牌诞下的“明星”精华

时尚 TOM    2019-02-27 17:24

回顾2018年,最火的国货精华当属相宜本草小红瓶。这是有着“中草药护肤专家”之称的相宜本草品牌,用十八年磨一剑的钻研精神打造出的明星产品,一如既往地传承本草智慧,为大家带来健康之美。

相宜本草小红瓶——国货护肤品牌诞下的“明星”精华

2018年,相宜本草小红瓶经历了最新一级的更新换代。产品严选生长于海拔40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采用国际先进协同发酵技术制备,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

这一年,相宜本草小红瓶还有了自己的原创IP——“红景天女神医药药”。“女神医”十足的中国风,从服饰、妆容、唇色上都与小红瓶的“红”契合。她是守护青春的女神医,她拥有的“红魔法”就是升级版的相宜本草小红瓶(红景天焕亮精华液),较之上一代的产品,最新版的小红瓶添加了10倍红景天抗氧化成分,抗氧化力提升了5倍。

相宜本草小红瓶——国货护肤品牌诞下的“明星”精华

品牌代言人陈立农的加入,也为相宜本草小红瓶的“明星”产品地位产生了推动作用。陈立农充满正能量的年轻形象,与产品所要传达出来的鲜活气质和谐呼应。二者互相解读,陈立农让观众们认识了一款好的护肤精华,小红瓶给护肤者们介绍了一名优质偶像,可谓相得益彰。

相宜本草小红瓶——国货护肤品牌诞下的“明星”精华

当下正值中草药文化复兴之时,如今国货情绪高涨,消费者对国产美妆信心大增。振兴国货美妆,相宜本草任重而道远,相信其推出的健康、安全且具有实效的护肤品,会在中国化妆品行业里诞下越来越多的“明星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