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云牵手创美,共同为中国健康美业书写新篇章

时尚 TOM    2019-02-20 14:55

 

登云牵手创美,共同为中国健康美业书写新篇章

1月17日,广东创美抗衰老研究院在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举行新址落成庆典暨揭牌仪式。登云健康美业集团是创美抗衰老研究院发起企业之一,登云健康美业执行董事&CEO林敏先生、肖祖核董事亮相活动现场,携手各路大咖共同见证了中国首个美业技术创新及科研服务平台的落地。

强强连横合纵 提升中国美业品牌核心竞争力

创美研究院是由中国美业知名企业——广东省美协、美利集团、登云健康美业集团、绿人集团、卉祥集团、爱百伊集团、韩后集团及金禾基金等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美业技术创新及科研服务平台。

当天,除了登云健康美业集团两位大咖之外,广东美协会长马娅女士、美利妆业董事长尹卫群先生绿人集团董事长董朝阳先生、卉祥集团董事长周宗良先生、爱百伊集团CEO谭定军先生、韩后集团董事长王国安先生、金禾基金总经理向庆峰先生及创美研究院名誉院长蔡光欣博士、创美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殷勤伟教授等也作为创美研究院联合发起企业代表亮相活动现场。

创美研究院董事长尹卫群先生发言表示,创美研究院作为中国首个美业技术创新及科研服务平台,精选国际交叉的学术团队,拥有全球标准的研究体系及前沿最尖端与最新的研发与应用技术,它的设立将将极大促进行业资源整合与优势共享,重塑化妆品行业形象标杆,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提升中国民族美业品牌核心竞争力。

目前,研究院首期投入5000万元,拥有GMPC标准实验室,64位生物化学博士硕士科研团队,超过500项储存专利技术及整合了来自全球67项核心技术,其中12项技术已成功推向市场。

登云牵手创美,共同为中国健康美业书写新篇章

创新专利技术加持 创美助力蜜泽抗衰

创美抗衰老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殷勤伟教授是国家百人计划科学家,被称为“中国干细胞之父”。殷勤伟教授在生物医药研究领域所具备的敏锐科研视角、丰富的技术储备和产品开发经验,势必会为创美抗衰老研究院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起到催化作用。“以产品做信使,用科技创造美丽”,共同推动生物科技的迅速发展,为众多求美者和研究者彻底解决皮肤难题提供可能。

蔡光欣教授作为广东创美抗衰老研究院名誉院长,曾为中国3000多个行业品牌提供技术支持,被行业誉为“中国化妆品制造之父”。蔡博士主持研发登云健康美业蜜泽晶致奢养系列,这款采用了创美抗衰老研究院的创新专利技术的系列产品,正是蔡博士打造的专为亚洲女性的高端奢养系列。

这一系列产品采用“keep fresh abstract”提取工艺,完整提取植物有效成分,获得鲜活精纯植物能量,为产品注入鲜活、天然能量,还采用独家国际专利成分“金纳米棒”、独家第四代微乳化科技……等尖端科技成分,打造出卓越精品。

登云牵手创美,共同为中国健康美业书写新篇章

作为登云健康美业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蜜泽在卓越的产品质量及高端体验的基础上,确立了“奢养、新生”的品牌调性,旨在以个性化的形象及理念,面向市场营销,并进军国际高端科技护肤领域。借助蜜泽的渠道,创美研究院也将迅速将更高端的美业技术和专利与世人共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