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u 2019早春毛织新品系列推荐

时尚 TOM    2019-02-21 16:07

来自香港的设计师品牌mu(优本木)于近日推出全新2019年早春毛织单品系列,新一季的毛织单品依旧选用高级羊毛精心制成,触感软糯亲肤,十分适宜在初春时节穿着,而在设计上亦充满各式玩味元素与不规则剪裁,为早春的衣橱增添一抹亮点。

本季毛织系列的印花灵感来源于美国知名女性摄影师杰姬·尼克森(Jackie Nickerson)镜头下农场劳作者的写真,通过对其脸部特征的分解与重组,最终得以呈现极具艺术感的毛织绣花,并缀以在衣领处或下摆,亦提升了毛衣的时髦感与吸睛度。此外乳白色半高领的设计亦十分百搭,无论单穿或作为内搭都可以轻松驾驭,绝对是早春必备单品的不二之选。

mu 2019早春毛织新品系列推荐

此外经特殊处理的镂空毛衫同样也非常适合在春季穿着,独特的网眼设计更丰富了日常穿搭的可能性,内搭简约背心或T恤即可打造层次感造型,而若隐若现的肌理透视亦十分抢眼。搭配同色系裙装或阔腿裤皆宜,瞬间提升早春出街造型时髦指数。

mu 2019早春毛织新品系列推荐

更多mu早春毛织推荐

mu 2019早春毛织新品系列推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