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tler1929精品美肤沙龙,天然护肤开启鲜活美肌

时尚 TOM    2019-02-01 11:11

个人形象的塑造和自信心的建立,离不开光彩照人的容颜。正值新年,Mettler1929组织了一场“探索天然护肤秘密,开启鲜活美肌体验”为主题的精品美肤沙龙,鼓励和带领大家掌握自己的美丽和自信,拉开新年护肤序幕。经验丰富的美肤老师倾囊相授,求知若渴的学员齐聚学习,师生携手交流护肤心得,共同感受瑞士天然护肤哲学。

Mettler1929精品美肤沙龙,天然护肤开启鲜活美肌
(培训现场图-讲解)

在这次短暂的培训中,美肤老师与各位学员分享了Mettler1929“天然健康”的护肤秘诀,讲解之后学员们纷纷积极发言提问,共同探讨交流护肤方法。为了让学员们更深入了解护肤知识和操作,美肤老师引导大家进行品牌系列护肤品试用体验,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护肤问题进行实操示范。在老师的引导下,学员们纷纷踊跃体验课堂产品。

Mettler1929精品美肤沙龙,天然护肤开启鲜活美肌
(培训现场图-试用)

经过亲身试用后,大家对产品的特质和功效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中来自Mettler1929的两款明星产品——盈润柔肤水、STC精华液备受好评!

● 盈润柔肤水,融合维生素原B5以及多种天然植物精粹,深入渗透肌肤底层洁净滋养肌肤,修复受损肌肤并改善肌肤耐受力。清洁保湿修复三合一,从根源改善肌肤状态,还原强韧健康肌底。

●STC光蕴焕颜精华素,添加来自瑞士的“长寿苹果”干细胞、西洋接骨木花等多种天然植物精萃,蕴含极致肌肤修护力,有效激活和促进细胞再生,卓越抗氧抗衰,快速恢复肌肤柔嫩紧致状态。

Mettler1929精品美肤沙龙,天然护肤开启鲜活美肌
(盈润柔肤水、STC光蕴焕颜精华素)

伴随着欢声笑语,精品美肤沙龙结束了,而新的一年,大家的美丽修炼才刚开始。这次精彩的沙龙不仅让学员们深度学习到正确的肌肤护理技巧,感受来自瑞士Mettler1929的天然护肤哲学,更鼓励大家以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收获美丽容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