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阿道夫护发素打造精致秀发,邂逅浪漫情人节

时尚 TOM    2019-02-12 17:06

从今溯古,头发,承载了女子太多的情怀,是青丝,是“情丝”,更是“情思”。《诗经》有云:“自伯之东,首如飞蓬。岂无膏沐?谁适为容!”《西厢记》记载:莺莺与张生长亭送别,不知何处是归程,青丝相赠表相思……而到了今天,头发依旧与爱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有一见如瀑长发就钟情的相思,有一撩头发就令人心动的爱情。

既然,头发总是透露着女子隐藏的情愫和魅力,那么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我们不妨从“头”开始,护理好头发,为美丽加分,自信满满去赴男神之约。不过,怎样打造出一头撩人的秀发呢?我们知道,一头好秀发,少不了光泽、柔顺、盈亮、香氛这些特质。为此,一支全方位的护发产品不可少,而国内高端洗护品牌阿道夫旗下的阿道夫精萃修护护发素,或许就是你缺的那一支。

用阿道夫护发素打造精致秀发,邂逅浪漫情人节

找到让自己强韧的“自信心”

女人追逐爱情,女人的头发自然为爱情而打理,为爱情而妩媚。可如果情人节当天出门,出现“首如飞蓬”的现象,那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想要使自己枯草一样的头发柔润顺滑起来,怎么办?

不用担心,秀发的烦恼可以说给阿道夫护发素听;秀发的损伤不妨交给阿道夫护发素处理。阿道夫精萃修护护发素呈弱酸性,在保证健康安全去污的前提下,拥有良好的护发效果。出门之前,用阿道夫精萃修护护发素给头发来一个深层次的SPA,修护受损发丝,抚平毛躁,滋养润泽头发,打造出一头健康光泽度饱满的丰盈秀发。秀发强韧柔亮,内心自信强大,到哪约会你都是一道风景。

用阿道夫护发素打造精致秀发,邂逅浪漫情人节

拥有一种不会“撞”的香气

情人节,除了靠头发的视觉美感赢得目光,还有一件致命武器就是女人香。闻香识女人,堕落凡间的女人身上总是会散发独特的香气:黛玉的奇香、宝钗的冷香,湘云的酒香、可卿的梦香……拥有独特香味的女人,总会迷得旁人神魂颠倒。

在香味上,阿道夫有着自己的执着和见解,并凭着独特的艺术香味在市场引领风潮。这款阿道夫精萃修护护发素,采用香水香型,为你调制出经典爱的味道,它浓而不烈,香气持久,使用之后,发丝扫过的空气还留有好闻的香气,一颦一笑间都是自信的风采。来自迷人秀发的独特香气,是最难得、也是无法复制的女人香,这应该也是爱情保鲜的独家味道。

秀发,永远是女人的魅力源泉,是爱意萌发的象征。情人节,用阿道夫护发素升级魅力,不辜负新洗的头发,不辜负浪漫的约会。当情人问你:“你的头发怎么这么好看?”时,笑而不语,摇曳生姿,在对方惊艳的眼神中开启约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