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教父TONY品牌首次亮相深圳婚博会,多品牌齐聚

时尚 TOM    2019-02-25 13:59

2019年2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25届深圳春季婚博会在福田会展中心盛装开幕。据悉,本届婚博会规模再创新高,相比往届,本次展会展馆区域扩大,展馆面积增至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及档次均呈现大幅提升。

本次婚博会采取横向结合婚庆产业链上的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宴酒席、珠宝、房产、汽车、蜜月旅游等新婚服务和产品,横向集聚各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强势品牌企业,共有300多个品牌参展。婚博会作为未来婚庆市场发展的风向标,向市场展示了深圳婚庆市场发展的方向与趋势。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内人群爆满,婚庆服务平台加上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新人,现场十分热闹。要问此次婚博会上哪家参展商最受欢迎,也许会有很多例子,但不得不提的是人气相当爆满的TONY品牌。

时尚教父TONY品牌首次亮相深圳婚博会,多品牌齐聚

记者随着人流来到婚礼策划品牌“Tony&Amazing U”,现场人头攒动,屡次爆满。

时尚教父TONY品牌首次亮相深圳婚博会,多品牌齐聚

该品牌主营高端婚礼定制,不仅如此,高端摄影品牌”TONY·摄”和高端婚纱品牌“TONY STUDIO”皆参与了本届婚博会,婚纱品牌此次展会更是带来了价值30余万元的众多国际大牌婚纱,让人大饱眼福,吸引众多新人驻足咨询了解。该品牌主理人向记者介绍“此次我们展示的都是我们品牌的顶级产品,希望能向更多的新人展示最新的国际婚纱时尚与最好的婚纱产品与服务”。

时尚教父TONY品牌首次亮相深圳婚博会,多品牌齐聚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这是TONY品牌首次亮相深圳婚博会,整合强大的资源链,共设有三个展位。对于拥有“消费主力军”和“筹婚主力军”双重身份的90、95后新人来说,随着个性化、定制化、一体化需求的不断提升,品质替代价格成为新人筹婚首要关注的元素,这也是本届婚博会上该品牌的最大优势。

时尚教父TONY品牌首次亮相深圳婚博会,多品牌齐聚

本届参展的TONY三大品牌实属时尚教父TONY先生,强大资源链阵容淋漓尽致地突显了品牌实力与影响力。婚博会历经多年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凝聚力,已然成为结婚产业的第一规模大展,融合国际国内最时尚的结婚元素,为大众提供了一个优质消费平台,而它更需要的是像TONY这样的优质高端品牌,引领中国结婚时尚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