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C申报信息曝光 续航里程达450km

时尚 pcauto 2019-03-20 16: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了奔驰EQC的申报信息。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年年底在中国工厂投产并销售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在50-60万元,NEDC续航里程达45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格栅内部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头灯采用了较为大气的设计,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从两侧延伸至中网,突出了车头的整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奔驰最新版的MBUX车机系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4/1923/1622mm,轴距长度为2873mm。根据相关申报信息,新车未来将提供八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

据悉,新车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和5个级别的能量回收力度调节,驾驶员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即可操作。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两台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电机,最大扭矩为700N·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