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新款金牛座申报图曝光 外观更时尚

时尚 pcauto 2019-03-20 17: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相比旧款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金牛座的前脸变化明显,不规则造型的新样式灯组内侧与前格栅相接。相比现款,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更小,内部由横向镀铬饰条填充。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面积也有所减小,而新轮廓与大众全新速腾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正梯形的牌照安装位凹槽和新样式的后包围,并且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244PS),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车身尺寸上,新款金牛座与此同时,新款金牛座长5018mm,宽1884mm,高1506mm,同时其还将提供Vignale版车型,配备了更加奢华的网状镀铬前格栅、外观饰件,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等。(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