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处隐藏的时间秘密 品鉴雅典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 !

时尚 男人窝 2019-03-20 11:06

雅典表最初是靠航海钟起家,从创立至今已有170多年,在制表领域上不断彰显自身的创新能力和精湛工艺。今年的日内瓦表展,对于雅典表来说,又是全新的旅程。全新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 腕表,通过“未知X”向过去发起挑战,技术工艺创新大胆,镂空设计让机械美感不再隐藏,尽情展现出表款的“内在之美”。从全新表款名称到设计,雅典表都在告诉我们,何为探索精神。接下来我们将以今年新发布的雅典表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 腕表当中的缎面蓝色钛金属表款为例,一起来大饱眼福。

无处隐藏的时间秘密 品鉴雅典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 !

雅典表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

未知X因子是所有问题的答案:X是冒险、是内心所向、是未知事物以及禁忌、大胆和激情的象征。雅典表通过“X射线”结构将腕表的架构和机械功能尽情展现在我们眼前,所见即是所得。这样的镂空设计模糊了内和外的界限,让我们能够洞穿一切,看清隐藏起来的元素,体会心跳加速的感觉。

镂空X腕表经过重新的设计和调整,雅典表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表壳尺寸缩小至42毫米,更适合不同尺寸的手腕佩戴。表壳采用的是钛金属材质,并且经过丝光处理,搭配钛金属蓝色PVD表圈。雅典表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表壳侧面镌刻了每只表独一无二的编号。

表冠位于腕表的一侧,上面镌刻有雅典表的品牌LOGO图样。

无处隐藏的时间秘密 品鉴雅典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 !

雅典表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

雅典表经理人的经典设计是由内到外以矩形框和圆框镶饰,但是今年品牌在原来经理人的经典设计上,用1点钟、11点钟、5点钟和7点钟这四枚时标构成“X”,呼应今年的主题。形中有形的设计是今年雅典表最大的突破,雅典表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凸显出表款的棱角分明和阳刚之气。

盘面的镂空设计可以说是独具匠心。在不影响腕表自身耐用性和抗震性的前提下,剔除盘面多余的部分,将整个机芯毫无保留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同时也证明了制表大师的技艺之高。

腕表搭配蓝色橡胶表带,增添了几分休闲的味道,雅典表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不管是日常出行或者商务活动均可以和自身服饰搭配。

机芯搭载雅典表自制的UN-371机芯,雅典表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这枚机芯是以UN-171机芯为基础进行重新设计,配备了特大超轻硅质摆轮、镍重量块和自动调节微型薄片。腕表拥有96个小时的动力储存,从表背发条盒上的视窗就可以读取。

无处隐藏的时间秘密 品鉴雅典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 !

雅典表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

总结: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雅典新表款公价大概在12万左右,雅典表经理人系列Skeleton X,从外形设计、性能到公价,它的竞争力都很强。内外相合、边界相融,雅典表全新镂空X表款一扫传统设计,将时间秘密揭露在我们眼前,无处隐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