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小米9看齐!小米8新增Game Turbo游戏加速

时尚 快科技 2019-03-20 16:52

3月19日,小米8手机迎来了MIUI内测版更新,版本号为9.3.19,带来了Game Turbo游戏加速功能,及全新的游戏工具箱。

Turbo游戏加速功能在小米9上首次采用,能够对硬件性能进行全面优化,还为玩家提供可定制的触控和显示参数,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画面效果和操控手感。

此前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小米8屏幕指纹版即将升级小米9的九大功能,包括:Game Turbo游戏加速、Mi Turbo防系统卡顿、Dark Mode深色模式、超炫酷的全新充电动画、全新息屏显示、小米9相同的功耗优化方案、全年免费开公交卡、新增屏幕指纹快捷功能、新增桌面风光动态壁纸。

支持Game Turbo游戏加速功能的机型包括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投屏探索版、小米SE;4月中旬还将适配小米8青春版。

此外,24小时动态壁纸、指纹动画和快捷功能、新版彩色AOD息屏显示、Dark Mode深色模式、新版有线充电动画也都将在3月下旬到4月初之间陆续上线开发版。

向小米9看齐!小米8新增Game Turbo游戏加速

随心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