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晨夕”腕表等你邂逅! 女人的腕表

时尚 男人窝 2019-03-22 14:49

和男人相比,女人对于美的标准显然更加苛刻,毕竟天生感性的女人拥有敏锐的直觉,这可比男人的理性头脑在辨别美这件事上要高明的多。所以,为女士而设计的女表,自然也要美出高度。前不久,美度刚刚上市了全新的贝伦赛丽系列“晨夕”女士腕表,这款表风格百变,知性、典雅或清新,都能在她这里找到共鸣,于是在时尚之都上海,我们为热爱时尚的女士们找寻到了她的踪迹。在宏伊国际广场美度专柜,她的俏姿触手可及,她不仅自带“仙气”,而且还很亲和。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晨夕”腕表等你邂逅! 女人的腕表

夕晨女士腕表

世界上的美有很多种,用句老套的话就是“世界上有多少女人,夕晨女士腕表,就有多少种美”,在手表上其实也一样,美是创造不完的奇迹。虽然之前美度已经推出过了很多女表,但是这款贝伦赛丽系列“晨夕”腕表的出现,却还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它在外观上通过色彩、层次感以及精巧装饰性上的提升,夕晨女士腕表,达到了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表现出更加讨喜的时尚感。

新款腕表不锈钢表壳皮表带款共有三种表带,黑色半哑光轧鳄鱼纹真皮表带,红色漆面轧鳄鱼纹真皮表带和灰色缎面织物表带。三种表带各有各的美,红色表带很喜庆也很知性,夕晨女士腕表,魅力四射;黑色表带则端庄典雅,很有气质;灰色表带则自然清爽,也有点小清新,很率性。三种表带可以随你轻松应对大多数场合,时尚又百搭。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晨夕”腕表等你邂逅! 女人的腕表

夕晨女士腕表

33毫米的表径非常精巧,戴在手腕上恰到好处,很适当的表现了女主人内在的轻柔之美。夕晨女士腕表,3/9/12点位置的钻石刻度与表盘中间的白色珍珠母贝,深得女人心。

不仅腕表的表面很靓,后背也一样迷人。透明的底盖让内置的机芯一览无余,虽然女性对于机械的传统美感可能并不是很在意,但是从机械的神秘感以及细节处理的精细感,依然可以感受到机芯的精密与瑞士制表工艺的严谨。夕晨女士腕表,你不必懂它,它只是精准的为你记录时间。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晨夕”腕表等你邂逅! 女人的腕表

夕晨女士腕表

三种表带里面,我个人当然最喜欢红色,夕晨女士腕表,因为“中国红”早就已经是深深印在我们观念里的时尚元素,所以美度贝伦赛丽系列“晨夕”腕表红色表带自然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更何况腕表售价为7500元,三条表带加上带有钻石刻度,还是机械表,它很值得关注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致电美度店铺详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