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7nm新显卡现身数据库 与RX 590性能相当?

时尚 pconline 2019-03-13 15:08

【PConline 资讯】矿潮后显卡市场一片阴霾,为了挽救显卡市场,NVIDIA连续发布了一系列显卡,打出了RTX 20+ GTX 16系列的组合拳,从目前来看效果一般,但总比只出了RX 590和Radeon VII两张新卡的AMD要好得多,最新的独显市场统计中AMD市场份额又跌回18%的历史最低谷。

俗话说的好,不在沉默中灭亡,就要在沉默中爆发,近日Compu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设备ID编号为“66AF:F1”的新款AMD GPU,从命名上看极有可能是下一代架构NAVI显卡。

从4个图形跑分来看,新显卡对比RX 590提升了有10%左右,从纯计算性能来看它与RX 580几乎一致。

这说明了新显卡可能是一张偏向于游戏而设计的显卡,不再像以前的A卡那样更兼顾计算性能。

值得注意的是CompuBench识别到新显卡拥有20个计算单元,假如架构没有大改,那么其流处理器有1280个比RX 560多不了多少。RX 560多点的规模性能,达到RX 590的性能,这样看的话AMD下一代显卡的性能提升值得期待,只是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数据库识别错误。作者:贾晓边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