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有牡丹真国色 实拍萧邦新款腕表演绎牡丹盛景!

时尚 男人窝 2019-03-24 15:54

每年,Chopard萧邦均会创作一款以牡丹为灵感的腕表——L.U.C XP Espritde Fleurier Peony,一期一会,如同与具有高雅美学品味的收藏家之间的珍贵约定。全新表款限量发行8枚,由品牌工匠大师悉心打造。

唯有牡丹真国色 实拍萧邦新款腕表演绎牡丹盛景!

萧邦新款腕表

35毫米直径的表盘荟萃了各种令人惊叹的工艺,包括金雕、移印及珍珠母贝切割工艺。 表圈与表框镶嵌钻石,如此微缩工艺,不仅彰显出了腕表的华贵气质,更突显出每位工匠的精湛工艺。

L.U.C XP Espritde Fleurier Peony腕表的紫色表盘上,萧邦新款腕表,八朵浓淡不一的粉色牡丹傲然怒放,展现精致华美的花姿。丰盈花瓣点缀白色珍珠母贝,无声无息地绽放富丽风华。

唯有牡丹真国色 实拍萧邦新款腕表演绎牡丹盛景!

萧邦新款腕表

牡丹娇美且妍丽傲人,它们盛放于风和日丽的五月,入夏之前凋谢,花期仅一个月,令人趋之若鹜。萧邦满怀情感的工艺大师正是依托L.U.C XP Espritde Fleurier Peony腕表歌颂转瞬即逝之美,细腻演绎刹那芳华。

在紫色表盘上,精雕细琢的牡丹花簇跃然而出,与色调丰盈浓丽的微缩花园相呼应。萧邦新款腕表,从浅粉、深粉及至粉紫色,浓淡相宜的粉色花瓣与柔绿色的花叶形成鲜明对比,叶影参差,光色迷离。

为营造花瓣的深邃感,Chopard萧邦工匠大师没有加深花色,而是选用出自精美贝壳、品质卓越的珍珠母贝,以手工精细切割的白珍珠母贝镶件突显细节。一只18K玫瑰金蝴蝶被花吸引,欲待停落于花蕊之上。如此赏心悦目,邀人凝神细赏。

唯有牡丹真国色 实拍萧邦新款腕表演绎牡丹盛景!

萧邦新款腕表

腕表搭载的L.U.C 96.23-L机芯由Chopard Manufacture设计及制作,萧邦新款腕表,整体饰以萧邦工匠登峰造极的fleurisanne雕刻工艺。此装饰技术曾风靡19世纪,制表工匠们精益求精,在机芯上雕饰出精美的涡旋纹和花卉图案。萧邦欲将这种要求超凡耐心和精准技法的工艺重焕荣光。萧邦新款腕表,腕表的旋入式表冠选用玫瑰金材质,上方镌刻有”L.U.C”系列标识腕表表带采用粉色鳄鱼皮材质打造,配以针式表扣。

萧邦每年采用一款直径35毫米的女装L.U.C XP腕表为载体,萧邦新款腕表,以不同方式演绎雍容娇艳的牡丹图案,表厂藉此呈现品牌工坊掌握的所有艺术工艺。此钟表之约如牡丹花期般短暂易逝,收藏家不容错过。该款腕表限量发行8枚,将仅于萧邦专卖店独家发售。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