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胖男生的穿衣服如何搭配?胖男生的穿衣搭配原则:

时尚 男人窝 2019-03-01 16:33

胖的男生碍于体型的影响,在服饰穿搭的选择上明显比身材正常的男生要窄很多,但是只要选择搭配得当,胖的男生也能逆袭翻身,现在就讲讲男胖子的穿衣搭配原则,只有三条但很重要,大家一定要记好了。

胖男生的搭配原则一:善穿卫衣

胖男生的穿衣服如何搭配?胖男生的穿衣搭配原则:

胖男生的搭配原则

除了运动服外套之外,卫衣也是很好的瘦身利器。宽松的下摆,巧妙的遮住了你的肚腩,这就不用再担心你的肚子无否霸气外露了。还有短款的款式,恰到好处的显示出下半身的长度。

你担心你的肚腩,一件卫衣轻松帮你办到,卫衣搭配什么呢?这个问题不会让你困恼很久,因为卫衣时最百搭的,如果你还不知道搭配,牛仔裤,休闲裤随便搭都很OK!

胖男生的搭配原则二:叠穿的强大威力

胖男生的穿衣服如何搭配?胖男生的穿衣搭配原则:

胖男生的搭配原则

除了上面介绍的那款形式,叠穿也可以很好的瘦身。各种服饰的叠穿让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了服饰上,叠穿的最大好处莫过于遮住各种赘肉。但有时候别叠穿的太多了,容易适得其反。

深蓝色棉衣与牛仔衬衫的叠穿,很好的修的聚集了整个服装的焦点,过长的军绿色风衣更是可以巧妙的遮住你的大屁股。这样的心计搭配你也可以使用。

胖男生的搭配原则三:五五分身术

胖男生的穿衣服如何搭配?胖男生的穿衣搭配原则:

胖男生的搭配原则

这是很多原宿胖达人经常使用的一招穿衣技巧。利用各种宽松的服饰,巧妙的省略掉各种不该有的赘肉。但是这款造型并不适合特别矮的人,因为五五分身术穿搭容易让你看起了更加的矮小。

军绿色宽松的长裤最不能显现大象腿的前置,修身的牛仔外套与黑色猫头鹰t恤简单的搭配出各种青春的活力感。

看完之后希望所有胖的男生都能够有所收获,选择虽少,但是不影响想要时尚的胖男生,赶紧拿起本子把这些原则记下来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