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灯开关十大品牌 电灯开关线断了怎么办

时尚 pchouse 2019-03-14 15:42

电灯开关是每天都会使用的产品,它是小小的装饰物,但却有很重要的作用,耐用性也非常重要,为了买个好的产品,给大家介绍电灯开关十大品牌。电灯开关背后是有很多条线,线短了开关则无法正常使用,电灯开关线断了怎么办?

一、电灯开关十大品牌

1、西门子(始创于1847年德国,国际500强企业,国际上较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我国)有限公司)

2、西蒙Simon(1916年景立于西班牙,具有国内产品专利近百项,其产品热销国内外,高新技能企业,西蒙电气(我国)有限公司)

3、罗格朗-TCL(始于1860年法国,十大品牌,电气职业的领导品牌,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

4、奇胜Clipsal(于1920年澳大利亚,亚洲较大的电工产品品牌之一,全球著名品牌,施耐德电气(我国)有限公司)

5、松下Panasonic(于1918年日本,国际品牌,国际500强企业,大型跨国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我国)有限公司)

6、施耐德Schneider(具有170多年的光辉前史,全球能效办理人士,专业从事电力与自动化办理业,施耐德电气(我国)有限公司)

7、正泰CHINT(始创于1984年,我国产销量较大的低压电器出产企业,高新技能企业,我国驰名商标,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8、朗能LONON(我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品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著名品牌,中外合资霍尼韦尔朗能电器体系技能(广东)有限公司)

9、龙胜开关插座(浙江省著名商标,家庭水电体系人士,修建装修资料/澡堂取暖设备归纳型集团公司,浙江龙胜电器有限公司)

10、slmonele(国内电工电气职业较具实力的集成产品供货商,我国开关插座十佳电器品牌,较大的电工出产企业之一,深圳奇通西蒙电气有限公司)

二、电灯开关线断了怎么办

1、其实就是零线和前方两根线,接上了就行了。至于拉线嘛,那个从铁片中心的通孔传过去打个结就ok了。就这么简略,留意不要把零线和前方短路了,简单烧掉保险丝的。假如就仅仅拉线坏了,那就尽量不要碰零线和前方了,踩个木头凳子--防止触电。再就是手上较好带上绝缘手套,必须要看清楚了再接。

2、开关断了的话,要么往下引点电线换个面板开关,自己接线也不好弄,里边有有个开关器上有个小孔,把新的拉绳穿过去系上就可以了,留意修补的时分把电总开关搬下来。

电灯开关十大品牌如上,买电灯开关的时候可以来看看到底哪个品牌的产品才更好些,反正它的价格也不是特别贵,不妨买多几个品牌对比下再挑选。电灯开关线断了怎么办?一旦开关线断了,记得要能够及时修复它恢复正常。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