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拆开电灯开关 电灯开关如何选购

时尚 pchouse 2019-03-14 15:42

电灯开关使用久了出现损坏的情况,就需要先将其拆开,然后更换才能正常的使用。但怎样拆开电灯开关?面对如此多的电灯开关,需要先进行购买了之后才能够安装,而目前电灯开关的类型又非常的多,电灯开关如何选购?

一、怎样拆开电灯开关

1、自由组合式开关面板是独自盖板的,现在商场上面遍及都用此类组合开关(曾经老式连体开关根本筛选),拆开时在面板下面有个卡口,用小平口批子插进去撬一下就把盖板的外圈拆下来了。然后可看见左右两个固定螺丝,用开刀拧出即可。此刻旧开关面板撤除结束,需替换开关。替换前封闭电源,一般单控开关就进前方、操控线,接线替换时不会搞错,值得注意的是多位开关及多位双控开关替换时有必要对线路做好标签,避免混肴了,导致开关无法操控情况。

2、因为电气是技术性及安全功能要求比较高的范畴,替换电气时请专业人员操作,不是专业人士最好不要去碰它。

3、假如拆带哦后要装置,一般电源线都是两跟或三跟单芯线,前方对应赤色,零线对应兰色,地线对应黑色或双色线,插座上标L的是火,N的是零,PE是地线.灯过来的两根线很可能是连在一起的,在装置的时候需要区分清楚。

4、电灯开关的种类许多,每种开关有每种开关的装置办法,要是自己不是电工,不要轻易的去装置,假如自己懂的话,一定要依照阐明说的过程去装置。

二、电灯开关如何选购

1、看外壳:商场上好的开关产品一般选用PC料,PC料又名防弹胶,耐高温,抗冲击,不易变色,这些特性关于操控电器的开关来说很重要。

2、要看资料:触点资料首要有三种:银镉合金、银镍合金、纯银。银镍合金是现在比较抱负的触点资料,导电功能,硬度比较好,也不容易氧化生锈。

3、看结构:现在的开关首要都是大翘板式的,外观和手感都比曾经拇指式的要好。大翘板开关很大程度减少了手与面板缝隙之间的触摸,预防了因手部湿润可能形成的意外触电,大电流开关的长处现在家用电器功率越来越大,对开关的通电负荷要求也比较高,在通电的时候才能见到。

怎样拆开电灯开关?电灯开关涉及到电路、电线的问题,如果是没有专业的电工上岗证等,建议最好是不要盲目的去拆电灯开关,不然容易发生触电等问题。电灯开关如何选购?选购主要是看外观、价格、品牌、质量等方面。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