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畅享9s图片:提供前所未有的拍照新体验

时尚 pconline 2019-03-25 19:14

[PConline 资讯]3月25日下午14:00,华为正式举行发布会,发布了两款畅享系列新机华为畅享 9S与华为畅享 9e。

华为畅享9S将作为业内首款千元后置超广角三摄手机,引领千元机摄影革命,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拍照新体验,吸引了行业和广大手机摄影爱好者的关注。

华为畅享9S搭载后置2400万超广角AI三摄。超大广角镜头,117°双倍视野,突破常规视野边界,狭小空间拍出广袤天地。无论旅行还是聚会合影,都能定格双倍精彩。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通过AI算法稳定画面,支持6秒手持拍照。

此次,华为畅享9S显然就是这样一款“顺势而出”的经典之作。后置2400万三摄、超级夜景、超大广角等功能点将千元级拍照水平推向了新的高度,让用户尽享拍照乐趣。

智慧AI的加持,让不懂专业摄影技术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立刻拥有摄影师的“超能力”,拍出经典大片,稳赢朋友圈。

其中华为畅享9S有三种配色,分别是幻夜黑、极光蓝和珊瑚红,3月25日16:08开启预售,4GB+64GB售价1499元,4GB+128GB售价1699元。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