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大麦网开票 最低票价80元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3-17 14:25

3月13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大麦网正式开票,这是继大麦网拿下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独家票务代理及独家票务系统供应商后,又一次承接国家级项目。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10月7日在北京延庆举办。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余个非官方机构参展,是1999年昆明世园会之后,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园艺博览会。

大麦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麦网作为本届世园会的官方签约线上票务代理商,将从票务运营、用户触达等方面服务消费者,为观众打造便捷愉悦的观展体验。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一览北京世园会的风采,大麦网依托多年会展票务运营经验和数字化营销能力,为北京世园会量身定制了专属宣发策略。预售登记阶段借助大麦网“暖春节”专题页,实现项目内容重点曝光,通过趣味营销吸引家庭用户关注,进而转化到预约登记。

同时,大麦网发挥生态联动效应,借助支付宝、淘票票、飞猪等流量入口,精准引流,拓展展览类用户消费群体,为北京世园会沉淀深度用户。此外,大麦网还将借助阿里大数据分析能力,联动钉钉、口碑、优酷、高德等资源对北京世园会的潜在观展观众进行分层触达,提升观展率。

据悉,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门票分为指定日票和平日票两类。开园日、五一”假期、端午节、中秋节、“十一”假期(含闭园日)等假日票为指定日票,支持指定日当日或任一平日入园参观,平日票则只支持除指定日外的平日入园使用;每类票又分两档票价,指定日普通票160元、优惠票100元,平日票普通票120元、优惠票80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