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 车好多宣布收购原PP租车,将改名瓜子租车

时尚 蓝鲸TMT网 2019-03-26 16:34

摘要:

消息称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已完成对PP租车的收购。蓝鲸TMT对此向瓜子二手车相关负责人求证,截止至发稿,对方尚未置评。

热 车好多宣布收购原PP租车,将改名瓜子租车

蓝鲸TMT频道3月4日讯,消息称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已完成对PP租车的收购。蓝鲸TMT对此向瓜子二手车相关负责人求证,截止至发稿,对方尚未置评。

目前,车好多集团已经完成对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的全面收购资产交割,并将原START正式更名为“瓜子租车”。

此外,瓜子二手车App内已上线租车端口。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可参与预约租车。但活动介绍显示,对外出租车辆均为私家车。

公开资料显示,PP租车为一家P2P在线租车服务平台。目前已改名为“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而车好多集团在上周也刚刚宣布获得软银的15亿美元投资。 任子勋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