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正式发布iOS 12.2正式版:修复各种BUG

时尚 pconline 2019-03-27 15:04

[PConline 资讯]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在美国苹果总部开幕,这次苹果发布会没有硬件,没有iPhone SE2,发布了新闻、支付、游戏以及视频方面的软件和订阅服务,同时,苹果终于对外正式发布了iOS 12.2正式版。

升级iOS 12.2后将支持全新AirPods,除此之外刚刚上线的Apple News+服务也会同步支持。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iOS 12.2最大的更新点就是新增了新款全新的动话表情,包括猫头鹰、野猪、长颈鹿和鲨鱼。

与此同时,iOS 12.2还对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例如地图应用在美国、英国和印度地区可显示空气质量指数,设置将显示设备剩余保修期。另外,还修复了语音备忘录、Apple TV遥控器、通知中心、存储空间、语音备忘录等方面的问题。

苹果在iOS12.2中升级了Safari 浏览器,用户可直接通过保存密码并且自动登录,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样手动点击登录,同时还会默认开启防跟踪功能,保护用户在使用网页过程中不被跨站追踪。从iOS 12.2这次二级版本系统更新来看,其仍然是以强化为主要目的。据了解,经更新iOS12.2正式版以后,中国电信运营商版本号升级为36.1,同时正式支持电信VolTE功能。

目前Apple多款春季新品已上线京东,上京东买2019年Apple新款iPadmini、iPadAir享白条6期免息,每月低至249元,购iPadmini、iPadAir新品,赠送爱奇艺黄金VIP月卡和无线蓝牙耳机。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