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Mirage Solo更新支持Daydream VR透视模式

时尚 93913网 2019-03-27 13:42
联想Mirage Solo更新支持Daydream VR透视模式

谷歌使用Google Cardboard以来,Android一直是VR头显运动的一部分。这个项目演变成了目前的Daydream VR,并且有一些专门为这项技术制作的专用头显。去年年初,联想推出了Mirage Solo,其WorldSense内向外跟踪将AR和VR头显合二为一。

今年晚些时候,Google 将为Daydream头显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包括透视模式),Mirage Solo的最新更新将这些功能带入了设备。

当大多数人想到Daydream头显时,他们可能会想到Daydream View。这是一款由Google销售的头显,可让您将智能手机用作VR设备,只需将设备插入头显即可。这与Daydream VR软件相结合,有助于为尚未购买专用头显的用户带来虚拟现实。它与许多智能手机兼容,但联想希望推出一款专用的Daydream VR头显,不需要您使用智能手机。

这种专用硬件还使联想的设备不仅仅支持VR。当设备出现时,增强现实无疑是新的选择,可以将其带给大众,联想认为Mirage Solo将有助于将VR/AR两种技术结合起来。这很棒,因为Google也在努力为Daydream带来一些AR功能,他们在去年年底引入了透视模式。

联想潜心开发了一段时间并将这个新功能更新至Mirage Solo,能够将AR和VR结合在一起非常棒,同时谷歌一直在与Playground进行一些实验,以开发更多的AR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