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EZS公布4款车型配置,预售价11.98万起,将于3月30日上市

时尚 盖世汽车网    2019-03-27 15:32

欧洲纯电名爵EZS,又输出一波超强“电力”!这款满足E-MARK和REACH等欧洲标准的全球最强纯电小钢炮,今日发布4款车型配置表,全系标配LED大灯,并配备国内同级唯一的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作为上汽最新纯电动新能源车,纯电动名爵EZS实测0-50km/h加速仅需2.8秒,率先采用电池水冷和电加热温控系统、搭载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系统,预售价11.98万起,即将于3月30日在中国首发上市,年内还将在英国、德国等欧洲十国陆续上市。

名爵EZS公布4款车型配置,预售价11.98万起,将于3月30日上市

纯电动名爵EZS搭载上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首先采用Hair-pin绕组设计,可爆发出110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的超强动力,实测0-50km/h加速仅2.8秒,加速性能领先日产Leaf、大众e-Golf等同级车型1秒以上,堪称“全球最强纯电小钢炮”。

名爵EZS公布4款车型配置,预售价11.98万起,将于3月30日上市

纯电动名爵EZS采用了目前全球及合资新能源车所使用的NCM523三元锂电池(镍钴锰比例为5:2:3),能量密度达到顶级的161Wh/kg,电池容量达到44.5kWh,还具有更稳定、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等优势。在大量的电池实验中,NCM523电池的循环充电次数达到3000多次。

名爵EZS公布4款车型配置,预售价11.98万起,将于3月30日上市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车型,纯电动名爵EZS要应对挪威的极寒、印度的极热等各种使用环境,这对电池提出了极大挑战。由于率先采用了“水冷+电加热”电池温控系统,即使在极端环境中,其电池始终工作在适宜的温度区间,并发挥出最优性能。

纯电动名爵EZS涉水深度达43cm,同时正是得益于其电池达到美国严苛的UL2580标准,且整车高压系统达到IP67的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使车辆可在雨季露天充电,也无惧暴雨积水路面。

续航里程方面,纯电动名爵EZS的335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满足日常通勤和城市周边游玩需求。该续航里程根据城市上班族日均往返距离来设定,即超80%的城市出行往返里程在50公里左右,一周充一次电已能够满足使用需求。

名爵EZS公布4款车型配置,预售价11.98万起,将于3月30日上市

纯电动名爵EZS对比大众e-Golf和日产Leaf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纯电动名爵EZS是国内同级唯一采用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的车型,用户仅通过控制油门踏板即可满足日常近100%的减速需求,尤其拥堵的城市路段可单脚从容控制车辆加减速,不易晕车,还能显著缓解脚部疲劳。同时,S-Pedal还可帮助车辆降低5%左右的综合工况电耗,以增加相应的续航里程,保障335km的真实续航里程不缩水。

作为具备欧标高品质的全球纯电车,纯电动名爵EZS座椅等车内材料的使用均符合欧洲严苛的REACH法规要求,整车安全零配件、噪音、废气等也通过了欧标E-MARK认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