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骚气的男士香水推荐 科学撩妹的方式你都掌握了吗?

时尚 男人窝 2019-05-07 12:54

男性的魅力和性感一方面靠自身的气质,另一方面当然就是外在的感觉营造,女性被男性的因素很多,身体上散发的味道也是其中之一。骚气的男士香水推荐,每一款都是好闻的男士香水,科学撩妹的方式你都掌握了吗?

骚气的男士香水推荐 科学撩妹的方式你都掌握了吗?
A&F 裸男

这款香水的前调是清凉感觉,乍一闻就像是冬天里刚出门一股很强的冷空气进入鼻腔,在第一感觉上就给人先入为主的感受。紧接着就是一股荷尔蒙的味道,麝香和小豆蔻的结合营造出一种肌肉感,就像是男人刚沐浴过,汗水夹杂着香气的感觉。后调的味道更像是花香,妖艳的花散发出不一样的迷人味道。显得人性感又风骚。

骚气的男士香水推荐 科学撩妹的方式你都掌握了吗?
万宝龙 传奇

万宝龙的这款香水被誉为撩妹神器,它的味道是那种很清凉的凉馥奇香。香气的核心是菠萝和薰衣草,也因为果香和花香的融入让香水的活泼元素尽显。香水前调是标准的男人香,硬朗的绅士风格从凛冽的香味中就可以感受到,到了中调后调,香水中的果香元素又把人拉了回来,感觉这个人不再是高冷绅士,而是充满魅惑的男人,让阳刚男人味又多了风骚感。

骚气的男士香水推荐 科学撩妹的方式你都掌握了吗?
Gucci Guilty PourHomme

古驰的这款香水可以说让骚气来的很猛烈,只要喷出来一点就会感受到很香甜的香草味道,但是这股味道又给人很克制的感觉,被清凉的冷感压抑着,没有得到释放。紧接着就是芬芳的薰衣草香气,闻上去就像是被薰衣草花海所包围。冷冽感贯穿始终,更像是绿色植物的味道,但是冷峻却不古板,香草给了它冷暖相交的味道。

骚气的男士香水推荐,科学的撩妹方法你都掌握了吗?香水助攻很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