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别人穿衣比你好看?仔细想想你是不是走进了误区

时尚 男人窝 2019-11-16 16:28

不少男生都会羡慕别人穿的好看,又帅气,可想到自己时,心里难免有一种酸溜溜的感觉~

每一位男生都想穿的好看帅气,没有一位男生想邋遢不修边幅,只是没有找到方法方式。

普遍穿衣搭配上受到什么因素导致穿的没有别人帅。

穿衣服的误区:1、浮夸不是潮流

为什么别人穿衣比你好看?仔细想想你是不是走进了误区

穿衣服的误区

很多男生普遍认为,穿的潮流穿的帅,就是借助款式的印花、剪裁等等来显得自己非常潮,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误区同时,浮夸的衣服对于刚刚学习搭配的男生来说,搭配的难度瞬间提升。而且,浮夸的款式容易暴露出你自己的弱点,比方你比较胖,大肚腩瞬间暴露出来。纯色的款式对于刚接触潮流的男生来说最合适不过。百搭的效果,只要颜色搭配不会过于凌乱都可以穿的好看。

穿衣服的误区:2、款式不合身

为什么别人穿衣比你好看?仔细想想你是不是走进了误区

穿衣服的误区

随着嘻哈潮流的兴起,不少男生喜欢上宽松、长款的衣服,认为这样的款式非常酷。但上身你自己也会发现,跟你想象的并不一样。

跟随潮流的确是一种参考的方式,但并不代表别人穿的好看代表你也穿的好看。最简单就是选择合身自己的款式,挑选与你身材相匹配的衣服,这样方能给你带来更好体验。

穿衣服的误区:3、裤脚设计合理

为什么别人穿衣比你好看?仔细想想你是不是走进了误区

穿衣服的误区

裤子长度一般都会比腿长要长,这点上牛仔裤最为明显。然而很多男生都会不管裤长的这点,认为裤脚过长堆积在鞋子上不会影响整体搭配。其实这点反而是最致命的一点,因为裤脚的长度会影响整体的身材比例,特别是对于170以下的男生来说,堆积裤脚看上去会显得更加矮小。最简单就是将裤脚挽起来,这样反而能够拉长整体身材比例,显得腿长。而且挽裤脚的特色让你整体看上去更有品味和潮流感。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